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中国高中毕业可以不上语言学校直接考日本大学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第1期日本留学预备班全员顺利结业!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举行2024年毕业典礼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8)     【喜报】今年八王子高中已有2名同学合格“东工大”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5)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读日本高中的留学生是否有大学推荐入试的名额?     日本美术大学学费比较     鹿儿岛情报高中活动山形AI甲子园预选赛第一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4)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实施了哪些英语资格考试?     鹿儿岛情报高中偏差值最高的班级——E-PREP课程详解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学美术一年要多少钱?     ​日本司法考试1781人合格,哪所大学合格者最多?     鹿儿岛情报高中获得“奇点战斗任务”竞赛第六名    
 
 

鸟取敬爱高中·社团篇——日本文化的宝藏聚集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鸟取敬爱高中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偏差值高达58。学校位于鸟取市市中心,交通生活相对便捷。学校的社团活动
 

鸟取敬爱高中是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偏差值高达58。学校位于鸟取市市中心,交通生活相对便捷。学校的社团活动也十分多样,特别保留了弓道、合气道、花道、茶道、书道部等日本传统文化相关的社团,特别适合学习成绩中等偏上,对日本文化、日本传统文化抱有浓厚兴趣的小伙伴。

鸟取敬爱高中的社团共有9个运动部社团、11个文化部社团和2个公益社团,合计22个不同社团。让小伙伴钻研学业之余,也有机会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喜好学习更多的技能和生存技巧,以便适应社会和今后的人生。

运动部社团

1、排球部

所属部员:12名(女子) 顾问:上野 航輝・李 淳也

社团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比赛胜利,通过每天的踏实活动,培养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周围的人的感谢之情也是作为教育的主要目标。

2、乒乓球部

所属部员:女子12名、男子21名 顾问:

名子平 将人・大森 一磨・ 市川 聖

我们乒乓球部以参加全国比赛、在全国比赛中名列前茅为目标,每天都在刻苦训练。不仅是练习,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成为被信赖,被需要的人。

3、田径部

所属部员:女子3名、男子4名 顾问:西澤 真徳・松井 正俊・富山 貴文

田径是能充分发挥自己个性的竞技。社员之间可以通过相互鼓励、相互切磋来相互提高。我们田径队的队员从高一到高三,每天都抱着挑战自己极限的心态进行训练。大家是否也能通过田径发现了新的自己呢?

4、舞蹈部

所属部员:女子20名、男子3名 顾问:井上 真利奈・高垣 まゆみ

舞蹈社在和睦的氛围中,大家互相切磋,共同参与每天的社团活动。我的目标是通过社团活动,培养被周围人依赖的人才。试着加入我们这个艺术体操部,把自己拥有的潜在力量激发出来吧!

5、弓道部

所属部员:女子8名、男子9名 顾问:久保田 南斗・長谷川ひとみ

弓道部以文武两道为主题、团结一心、每天努力练习。

6、羽毛球部

所属部员:女子14名、男子17名 顾问:清水 隆志  日野由希江  青木 洋

以进入全国比赛的前列为目标,全队上下每天都在努力。

 

7、足球部

所属部员:男子20名 顾问:石川 絢也  築山 辰彦  倉本 大輔 田淵 秀幸

以通过足球塑造人格为目标,每天都努力练习。除了学业优先之外,还会积极参加体育祭、文化祭等学校活动,目标是成为班上值得信赖的足球部成员。最后,以称霸全国为目标,男女共同努力。力求把鸟取敬爱高中打造成日本第一的球队!

8、运动射击部

9、合气道部

所属部员:女子1名、男子3名 顾问:

福永 正輝

虽然大部分部员都是外行,但通过武道学习礼仪,努力从头开始锻炼身体。

文化部社团

1、社会部

所属部员:女子5名、男子1名 顾问:德安 賢樹・河村 昌憲

地区研究…以实地调查为中心进行活动。曾荣获全国学艺大赛奖、鸟取县地域研究发表会最优秀奖等,拥有辉煌的业绩。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东日本大地震的捐款活动等。

2、辩论部

所属部员:女子1名、男子2名 顾问:

山田 文彦

在交流自己的体验和想法的过程中发现社会的问题点,在全国高等学校综合文化节辩论部门发表。由本校主办的鸟取县中学优胜辩论大赛的后勤工作也是重要的活动。

3、戏剧部

所属部员:女子12名、男子14名 顾问:

磯田 武志・河西 祐介

每天都一团和气地练习。在县大会上夺冠是当前的目标。

4、文艺部

定期发行同人志,作为部员发表诗、小说、插画等的场所。

5、书道部

所属部员:女子6名 顾问:

小林 真理子・瀧 俊朗

在各全国规模的大会和县高中书法展·青少年县展等积极展出作品。

6、摄影部

所属部员:女子9名、男子2名 顾问:

築山 辰彦・松井 正俊

带着目的意识,注意养成观察人物和风景的习惯,校内就不用说了,还会去公园和海岸等地积极地进行摄影。

7、广播部

所属部员:男子2名 顾问:谷口佳奈枝

虽然也有午休期间的校内广播、运动会的广播担当等日常活动,但也以参加NHK全国广播竞赛、全国高中综合文化祭广播部门等全国规模的大会为目标进行活动。

8、英语部

所属部员:女子4名、男子1名 顾问:

山根 久典・レナ ヤマサキ

每周学习两天,以提高英语能力和表达能力为目标。内容主要是英语考试的学习和英语会话练习。参加演讲比赛,参加地区和大学的工作坊,进行异文化交流。

9、人权研究部

10、花道部

所属部员:女子3名 顾问:

岸本 愛子

分为池坊和远州两个流派,每周一次愉快地插时令花。

11、茶道部

所属部员:女子13名 顾问:有本 妙佳

通过点前礼仪学习“和敬静寂”的精神。采用时令的花、有季节感的点心搭配,运用「棚点前・運び点前」的方式,学习给客人准备茶饮的礼仪。

公益社团

1、Interact社团

所属部员:女子5名、男子1名 顾问:岸本 愛子・山根 久典

为了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对“某件事”“某个人”能做出贡献,就会自主地去发现并采取行动,以此为目标进行活动。

2、S社团

所属部员:女子17名 顾问:

有本 妙佳・井上 真利奈

为了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对“某件事”“某个人”能做出贡献,就会自主地去发现并采取行动,以此为目标进行活动。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