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今年报考山梨英和的学生多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部参加卡丁车比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6)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5)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东京高中预备班和10月份的预备班有何不同?     鹿儿岛情报高中学生参加“五代友厚甲子园”活动     【Day 7】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     日本鹿儿岛县的顶级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一所怎样的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4)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面试时候都考什么科目?     【Day 6】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     鹿儿岛情报高中高三生取得“全经簿记检定高级”合格     【行行出状元】鹿儿岛情报高中的9大特色课程-留学生均可报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现在还有哪些日本高中可以报考?     【Day 5】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可以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问: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什么时候考试?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和山梨英和高中的入学考试都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考试科目是数学和
 问: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和山梨英和高中的入学考试都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考试科目是数学和英语,以及面试。

问:西山学院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西山学院高中随报随考,想报考的同学现在就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和校方沟通确定考试时间。

问:日本是私立学校收费高还是公立学校收费高?当然是私立的学校收费更高。国公立学校是由国家或地方政府扶持,为了满足国民和当地居民的教育需求,所以费用会比私立低很多。

问:在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上学要住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吗?可以自己出去租房子吗?在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上学要住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因为这两所日本高中没有学生宿舍,所以委托我们代理管理留学生。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有专门的宿管老师来关系学生,提供每日早晚餐,我们还会将每日餐食照片上传到我们的官网。由于赴日高中留学的同学们都未满18岁,所以是不可以独自租房的,而且根据校方要求,必须住在我们的宿舍进行统一管理。

问:在日本三本属于私立吗?日本学校不分一本、二本和三本。在日本评价一所学校的好坏主要是看偏差值。不过要注意的是每个学部的偏差值都不一样,所以大学的偏差值都是一个范围,在日本报考大学应该更看重学部偏差值,而不是看大学的名。

私立学校不是不好的学校,像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等都是海内外知名大学,报考难度和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相比也不会低很多,竞争压力很大。不过总体来说,国公立大学由于有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支持,教育资源和环境是有保证的,而且学费比私立大学低很多。

问:可以转学到日本高中吗?可以。每年有很多同学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成功办理日本高中转学。建议同学们尽量不要转学,在去日本读高中之前不要光听代办机构介绍,自己也要全方面了解。

日本高中转学其实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而且家里还要额外支出费用。希望同学们在选择日本高中之前就要慎重,不要光听别人讲,或者看到网上一些视频就向往得不得了,一定要多方面的去查找学校信息,兼听则明。在进入日本高中之后不要任性,要有集体意识感,尽快地融入到当地生活之中。

如果是从中国高中编入到日本高中,可能学校选择比较受限制,编入日本高中也会有考试,由于两个国家课程的不同,对于学生来说也有一定的难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