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行行出状元】鹿儿岛情报高中的9大特色课程-留学生均可报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现在还有哪些日本高中可以报考?     【Day 5】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被选为“ACTIVE TEACHER辈出校2023钻石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3)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参加中日网的东京留学预备班有什么优势?     【Day 4】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     WBC日本代表队栗山英树教练到访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行演讲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0)     鹿儿岛情报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第三天     在日本学医到底要花多少钱?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8)     【中日网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大学有宿舍吗?    
 
 

【行行出状元】鹿儿岛情报高中的9大特色课程-留学生均可报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座落于日本鹿儿岛市中心的情报高中是一所偏差值59的优质日本高中。它有极具特色的9大特色课程。而且这些课程都是所有留学生均可
 座落于日本鹿儿岛市中心的情报高中是一所偏差值59的优质日本高中。它有极具特色的9大特色课程。而且这些课程都是所有留学生均可报考的。中国留学生完全可以针对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和梦想,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快乐学习”、“主动学习”、“有目的性的学习”。而且学习的内容也不再是单一的课本知识,除了数学、英语、理科、文科以外,还有其他更具多元化的综合性和实际操作的课程。比如电脑信息技术方面、机电汽修方面、媒体创作方面等等。

——普通升学系——

①PREP课程(プレップ科)

旨在培养敢于用新形式挑战的学生,和小伙伴共同组队探讨研究课题,分享大家讨论后的想法和观点。

PEREP的每个字母都有它特殊的含义。

P——point(观点)
R——reason(理由)
E——example(举例)
P——point(重申观点)

②e-PREP课程(e-プレップ科)

课程内容和PREP课程相似,但是除了用日语交流和发表以外,该课程还更注重英语。所以报考该课程的留学生还需要提交托业或托福的成绩,满足条件才能报考。

③普通课程(普通科)

相对于PREP课程和e-PREP课程注重的创新型综合能力,普通课程更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融入社会的能力,会结合自身的目标,参加诸多地方性和区域性的社会化活动。

——工业系——

④情报系统-特进课程(情報システム科特進コース)

该课程始终围绕学生的就职问题展开,所以中心大多放在辅导学生考取情报系统学科的各种专业资格证书。

⑤情报系统-系统课程(情報システム科システムコース)

培养全面掌握电脑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的人才,锻炼学生的主体性、协调性、创造性。

⑥多媒体课程(マルチメディア科)

类似于设计和美术课程。通过多方面的尝试和体验,培养学生的信息电子化创作能力。做到尊重个性,敢于创新,用最先进的电子科学技术和专业的设计创作软件,创作视频映像、音乐、美术作品等等。

⑦汽车工学课程(自動車工学科)

适合有较好的动手能力,喜欢改造、组装汽车的学生。并且要求学生有想考取汽车修理资格证的意愿,将来可以直接升学到姐妹校的专门学校,考取自動車整備士的資格证可以直接就业。

⑧机械电子学课程(メカトロニクス科)

旨在培养具有较强机械、电子设备专业的未来的电子工程师。要求学生能掌握广泛的电子机械知识,可以灵活运用ICT设备的专业技术人才。

——商业系——

⑨情报处理课程(情報処理科)

要求学生通过各种实践和操作,牢牢掌握各种商业上的知识和技术,会灵活运用相应的ICT技术支持开展各种商业性或地方性产业的活动。

 

中国留学生如何报考

出愿条件:和中日网签约,日语有相当于JLPT N3左右水平

※报考e-PREP课程的学生还需额外要求达到英检准二级的水平。比如:托业400分以上或托福45以上

出愿截至日期:2023年12月8日

出愿所需材料:①愿书 ②初中成绩证明 ③其他证明材料

考试费用:公司统一收取2000人民币

考试日期:2024年1月15日

考试地点:学校(日本·鹿儿岛)

考试内容:①数学和英语综合笔试(全日文出题,考试时间40分钟)

②日语作文笔试(要求600字左右,考试时间50分钟)

③个人面试(日语)

选拔方式:参考笔试和面试结果,以及所提交的材料综合考评

合格发表:2024年1月17日

入学手续截止日期:2024年2月29日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