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鹿儿岛县的顶级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一所怎样的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4)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面试时候都考什么科目?     【Day 6】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     鹿儿岛情报高中高三生取得“全经簿记检定高级”合格     【行行出状元】鹿儿岛情报高中的9大特色课程-留学生均可报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现在还有哪些日本高中可以报考?     【Day 5】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被选为“ACTIVE TEACHER辈出校2023钻石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3)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参加中日网的东京留学预备班有什么优势?     【Day 4】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     WBC日本代表队栗山英树教练到访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行演讲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0)     鹿儿岛情报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Day 6】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年Round Square活动--访问内罗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此次Round Square国际会议2023迎来了活动的最后一天。 今年也是Round Square的55周年。邀请到了残奥会马拉松奖牌得主亨利进行演
 此次Round Square国际会议2023迎来了活动的最后一天。 今年也是Round Square的55周年。邀请到了残奥会马拉松奖牌得主亨利进行演讲。

Round Square:中文译为方圆组织,是一个国际性的学生组织。其核心理念是通过六项核心价值观,培养全球青年领袖的能力。这六项核心价值观分别是个人责任、全球主义、民主思想、环境保护、领导力和拓展能力。Round Square方圆组织的优势在于其开创性的教育理念和多元化的社区,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机会,使得学生具有全球视野和领袖潜力。

 

 

 

 

以下是学生感想:

印象最深的是“I have lost my sight, but I have not lost my vision”这句话。亨利先生在贫民窟长大,虽然在十几岁时失明,但他仍然代表肯尼亚参加残奥会马拉松比赛,还在家乡设立了教育基金会。

 

在闭幕式上,我想起了Round Square的创立者库尔特哈恩的那句话:“There is more in you than you know”。这几天的生活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现,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可以让这个世界发生改变。

 

这几天的活动,我感受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碰撞,也感受到了非洲这片土地的气息。通过尝试、体验、分享,一起实践了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在小组会议中,既有与他人相同的想法,也有不同角度的意见,我们彼此学习,丰富了自己的认知厚度与宽度。我对非洲的文化和自然,以及所有参加者表示感谢。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