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八王子学园的百年校庆,教育会迎来怎样的变革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传统和改革的融合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创校于1928年。那时候,在东京八王子地区还没有学校,由当地居民共同出资设立了多摩勤劳中
 

“传统”和“改革”的融合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创校于1928年。那时候,在东京八王子地区还没有学校,由当地居民共同出资设立了多摩勤劳中学,而这正是八王子学园的前身。

在2028年即将迎来创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将回到以培养能在社会上大活跃的人才为宗旨的原点,开展不局限于考上理想大学,而是着眼于未来人生的教育。在以提高学习能力为目标的升学指导基础上,采用培养大学研究和进入社会后所必需的素养的课程,以进一步跃进和进化为目标。

【传统】不断挑战高质量教育的阵势

充实的学校生活的出发点是学生、家长、学校三方紧密合作。在八王子高中,通过每年2次的三方面谈,每学期召开的家长会,以及每学期刚开始进行的双方面谈,学校生活的情况、将来的前途等,三者之间共享每个学生的信息,建立学校、学生、家庭的良好关系。

 

把教育、学生自身的意愿和升学支援活动三者相结合,通过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挖掘并培养每个孩子的智力和才能。

追求教育质量

培养真正的学习能力:

》高水平课程和选修课;
》有热情的教师团队的教学指导;
》激发学生求知欲的高质量课程;
》展开提高“理解力”和“应用力”的理想授课;
》成绩优异,理想大学的录取率高

激发学习动力

学生的内在培养:

》专注力、表现力、应用能力的培养
》培养强健健康的身体能力
》激发对升学的强烈学习欲望的计划

面向升学的支援体制

针对学生个人制定细致计划:

》丰富多样的指导
》按熟练度授课
》高水平的讲习、授课
》由专业咨询师进行的前途咨询
》优秀学生指导
》充实的学习环境

为了实现理想的前途,锻炼学生考试合格的合格力。

①“EEP计划”

从高二就开始的提前入学对策。The Early preparations for the Entrance examination Program

②周末课题

以英语、数学为中心的学习习惯的确立(从高一开始)

③招聘课程辅助课程的视频

用平板电脑、PC、智能手机自由观看自己选择的科目(从高一开始)

④最难考的大学应届录取项目

以报考东大、一桥大学、东工大等难考国立的考生为对象的线上教学的增设(高二学生)

⑤主权者教育项目

通过学生会和年级活动,了解民主主义的意义,学习它的组织框架,提高自身立足于社会的能力(从高一开始)

⑥英语四大技能的拓展项目

国际化人才不可缺少的英语4项技能(阅读能力、口语能力、听力能力、写作能力),通过由母语者授课的,把一堂课一分为二,通过主动学习来提高。

 

【改革】以进一步的成长和进化为目标,开设新班级

——着眼于未来的升级3个改革目标

STEP 1新设文理课程特选班

回到培养能在社会上活跃的人才这一本校的原点,不局限于考上理想的大学,而是着眼于未来的人生而开展教育,这就是新设的“特选班”。

STEP 2文理课程升学班重组

随着文理课程新设特选班,将原有的“选拔班”和“升学班”合并为新的“进学班”。学校构建了与特进班同等水平的课程体系,在以考入重点大学为目标的同时,还能有效利用时间参加课外活动,如社团活动、委员会活动等。

STEP 3把文科系改成人文科系

将综合课程的文科系进化为人文科系,将过去只升学文科的课程改变为不分文理科的模式。创造出能够学习更广泛领域的环境,能够好好地面对自己的前进道路。还有可能达到高水平的“文武双全”。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