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同志社国际高中有哪些社团活动?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读高中多久能适应?日语N2能跟上?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2024年升学情况     山梨英和高中举行高三修养会活动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5)     祝贺今年常盘高中有考上东大和庆应大医学部的学生!     鸟取敬爱高中独特的国际理解教育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留学有什么好处?     如何去日本读高中?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特色社团——少林寺拳法部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4)     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将与东京工业大学合并,并再开发汤岛校区     【日本教育新闻速报】大阪大学1人因评分错误而提前合格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报考日本高中都要考国语吗?     日本高中居然开设免费的淑女礼仪课?    
 
 

【喜讯】东京国际大学新校区在池袋建成!地段超好的现代化校园建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东京国际大学池袋新校区东京的池袋是副都心之一,也是华人聚集较多的地区之一。其最有名的地标阳光城的核心建筑Sunshine 60东郊
 

东京国际大学池袋新校区

东京的池袋是副都心之一,也是华人聚集较多的地区之一。其最有名的地标“阳光城”的核心建筑“Sunshine 60”东郊,即将诞生一个新的建筑群——“东京国际大学·池袋校区”。那是位于公园对面的高层建筑。虽然建筑物大部分已经完工,但是校园的开放时间是今年(2023年)9月。让我们提前去校园内部参观一下吧!

东京国际大学池袋校区由“大成建设”设计施工,于2020年11月开始动工。该项目是在造币局旧址约三分之一的用地(约1万m2)上,建造钢结构、免震结构、地上22层、总面积3万5896.45m2的建筑物。

 

从“Sunshine 60”南侧走过去的话,会看到东京国际大学的这一个校门。(据说四个方向都设有校门哦)

建筑外面的道路排列着约100根银色铁柱。据说将来会把留学生祖国的国旗(约100个国家)全部挂起来。光想起来就非常壮观了。

靠近池袋的公园IKE・SUNPARK的那个校门,有非常新颖充满活力的建筑。虽然只有三四层高,但是底下支撑着V字型柱子,非常特别。

2楼的天井设计非常精巧,镂空却丝毫不显单调。

2楼和天井相连的公共食堂,loft设计增添一份时尚感。

面向公园的低层多功能会场采用日本首创的木质百叶窗。独创木质面板的旋转百叶。可180度旋转的百叶窗正反两面各具有吸音和反射功能。这是负责人之一泷村菜香倾力打造的日本首创的构造。

平时阳光照射进来,垂直的挡板可以进行光线调节;音乐会的时候,关闭的挡板可以进行声音的反射。

东京国际大学在“驿传运动”(大学生的一项田径比赛)上面一直是比较强的。所以在花园之翼(低层楼)的屋顶上别出心裁地安排上了田径跑道。

花园之翼(4楼)设置了健身工作室,既宽敞又明亮。这些房间都是由V字的柱子支撑,大部分是悬臂结构,浮在地面上。

花园之翼(3楼)还专门为学生设置了健身房。不过健身器材暂时还没有置入。

东京国际大学介绍

简称为“TIU、东国大”,是一所位于东京范围内的私立大学。但其实之前学校本部并不在东京都内,而是在埼玉县川越市,不过最近在东京都内的池袋新建了校区。

招收留学生的本科学部主要有:商学部、经济学部、语言交流学部、国际关系学部、人间社会学部等等。

东京国际大学是一所综合型大学,在特定学科如日本文化、国际关系等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研究成绩。在日本所有大学地综合学术排名为72位,算是中规中矩。偏差值为46~55,也比较一般。

综上所述,东京国际大学是一所中规中矩的东京都内私立大学。虽然偏差值比较一般,但是学校口碑还算不错,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考核方式只需要材料审核和面试即可,非常适合成绩普通想在东京上学的学生。而且池袋的新校区也将投入使用,非常适合想去东京上大学的留学生哦。有兴趣的话可以和我们中日网咨询。通过我们区东京的语言学校也是免费的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