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时隔四年,美国高中生去日本冈山县的仓敷商业高中短期留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5)     中考四五百分能去日本高中留学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交流——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留学生     鸟取敬爱高中为留学生举行特别结业典礼     【东京旅游景点推荐】最让日本人自豪的「东京美术馆」前三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4)     适合成绩中等偏下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什么时候考试?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硬式棒球部再登日本报道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举行滑冰活动     东京“四工大”的毕业生都进入了哪些日本知名企业就职?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3)     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回国工作有优势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多彩的社团活动     【挑战·创造·贡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着力于培养孩子哪些能力?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 Round Square 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Round Square可以翻译成方圆组织。成立于1966年,是一个世界性的顶尖学校联盟。目前,全球范围内共有50个国家的180所学校作为成
 Round Square可以翻译成方圆组织。成立于1966年,是一个世界性的顶尖学校联盟。目前,全球范围内共有50个国家的180所学校作为成员参与其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也是其成员校之一。

 

Round Square成员校旨在培养”全面发展、知识渊博、自立自信、有原则、有责任感”的世界公民。成员学校间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开展深度的校级师生互访,为更多拥有共同志向的孩子提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机会。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作为Round Square成员校之一,也开展着丰富的成员活动。此前,来自美国加利福利亚、纽约的留学生以及来自罗马尼亚的老师和学生,到访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进行短期留学和访问活动。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们也走出国门,曾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纽约等地留学。

 

除了交换留学活动,Round Square成员校之间还会举行各种网络会议,两国学生通过网络进行各类发表。

 

另:目前中国有8所学校是Round Square成员校

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北京人大附中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宁波华懋外国语学校北京鼎石国际学校长沙中加学校北京中加学校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通过以上名单,我们不难看出Round Square成员校的学校都是非常优质的学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相当于中国的市重点高中,也是一所非常不错的日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入学考试将于10月22日举行,同学们赶紧报名吧。

 

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
入学时间:2024年4月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10月13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日语(或英语)面试

报考网址:http://yys18686696596.mikecrm.com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