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如何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 Round Square 活动     冲绳尚学高中研究小组将代表日本参加“夏季诺贝尔奖”     时隔四年,美国高中生去日本冈山县的仓敷商业高中短期留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5)     中考四五百分能去日本高中留学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交流——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留学生     鸟取敬爱高中为留学生举行特别结业典礼     【东京旅游景点推荐】最让日本人自豪的「东京美术馆」前三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4)     适合成绩中等偏下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什么时候考试?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硬式棒球部再登日本报道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举行滑冰活动     东京“四工大”的毕业生都进入了哪些日本知名企业就职?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3)    
 
 

如何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学美术专业,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美术专业的学费和其他专业的学费没有很大差别。主要是看你读国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但是
 问:学美术专业,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美术专业的学费和其他专业的学费没有很大差别。主要是看你读国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但是学美术的话你要额外支出画具的费用,这个费用就要看你的个人情况了。

 

 

问:去日本留学,一年二十万元够吗?如果是去日本高中留学的话,东京大阪地区不一定够。东京大阪地区的日本高中三年总费用大概需要50~60万元人民币,这里包括学费、食宿费等各项费用,但是不包含孩子个人零花钱。如果是去日本其他地区读高中或者在日本读大学,一年20万元人民币就足够了。

 

 

问:京都两洋高中好考吗?京都两洋高中偏差值在50左右。好不好考要看学生的成绩,如果学生成绩还不错,那么这所高中并不是很难考。建议同学们在报考日本高中之前学习一下日本初中教材,这样才更有把握。

 

 

问:京都两洋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哪个难考?京都两洋高中偏差值在50左右,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如果用中国的高中类比,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就是市重点,京都两洋高中是普通高中。所以肯定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更难考。

 

 

问:日本高中入学考试考的英语和数学,和国内内容差别大吗?有差别,如果没提前补习和做过练习的同学直接参加考试可能会很不习惯,没有办法发挥出真实能力。关于中日初中数学教材的差异,我们的公众号【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详细介绍。英语的话由于两国课本不同,单词也会有差异。建议同学们在报考日本高中之前参加一下日本初中课程辅导,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旗下的中日学园提供中日两国专业教师团队,可以针对日本初中课程和日本高中入学考试进行一对一指导。此外,在暑期我们推出了日本初中教材的小班辅导课,数学和英语各60课时,由我们的专业老师快速地带孩子们过一遍日本初中教材。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初中教材小班辅导课,多久能学完?这个小班辅导课数学和英语各60课时,如果一天上2节课的话一个月就能学完。不过具体课程安排要看学生和老师的具体情况。

由于我们的老师有一部分是在日本,而想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天南海北不在同一个城市,所以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课程一般都是线上课程,不是录播课,是真人教学。目前中考已经结束,老师们的课程安排也都比较紧张,这个小班辅导课的时间要根据具体情况再商定。

问:如何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如果你信任我们,想通过我们办理日本高中留学,需要先和我们签约,签约成功后,我们会赠送价值5000元的日本高中留学大礼包,里面有日本初中教材、日本高中教材、入试真题和面试资料。

目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中国上海和长春都设有办事处,可以进行现场签约,也可以进行线上签约。有些家长说太远了我们不方便过去,我们可以通过线上第三方的合同平台来签约。

 

 

问:想去日本读初中,日语要学到什么水平?想去日本读初中的话日语至少要达到N3水平,要能听懂课,和同学沟通。和日本高中留学相比,日本初中留学的要求会更严格一些。因为去日本读初中的孩子一般都是十二三岁的小孩,远离父母独立生活,这个时候的孩子对很多事都是懵懂未知的,需要成年人的引导。如果孩子听不懂日语,日本老师也没办法沟通。

 

 

问:日本高中的学生宿舍距离学校远吗?要看学校。像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西山学院高中的学生宿舍都在校园内,步行1分钟就能到。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宿舍距离学校大概有10分钟路程,也不是很远。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