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语言学校安利】千驮谷 ——一所可免试推荐至帝京大学、帝京平成大学的学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30)     报考日本高中没合格怎么办?     赴日高中留学--日本高中推荐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文字处理部获得大阪地区冠军     高考失利没考上本科怎么办?国内就可以申请日本的帝京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9)     日本高中留学成功率高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获得高中生制造大赛最优秀奖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快乐生活     东大、京大、东北大或将成为日本免学费并提供生活费的大学     东京房价(高层公寓)最高的十个区是哪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28)     高三编入和读语言学校相比有什么优势?     罗马尼亚学生访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接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中国留学生和日本学生的比例是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问:接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中国留学生和日本学生的比例是多少?目前接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有两类,一种是我们中日网独家
 问:接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中国留学生和日本学生的比例是多少?目前接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有两类,一种是我们中日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还有一种不是。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会严格控制中国留学生比例,不高于3%。这么做的好处是避免过多的中国留学生聚集在一起而不和日本同学沟通,也能避免由于同伴太少而感到寂寞。目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都是和日本同学一起上课,一个班级最多有1~2名中国留学生。而其他机构在代理日本高中时则没有限制,有些学校甚至是中国人在一个班级一起上课。

 

 

问:成绩不好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可以。因为日本高中的包容性很强,除了学习成绩外,也重视学生的其他特长和个人品行。而且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50所以上日本高中,一定有一所适合你的。目前,我们代理日本高中留学的成功率是100%。

 

 

问:家庭条件一般能去日本留学吗?一直关注我们直播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程老师一直在强调,留学要量力而行。赴日高中留学不可以打工,所有费用都需要家庭承担,三年费用根据所在城市差异较大。比如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三年学费、入学金、食宿费等加起来大概要25万人民币左右,去东京大阪的高中就会贵一些,大概要50万人民币。大学阶段就可以打工了,减轻家庭负担。

问:报考日本高中需要托福成绩吗?不需要。报考日本大学时有些学校和专业才会需要托福、雅思的成绩。

 

 

问:东京地区的高中是不是更难考?可以这么说。因为东京是日本最繁华的地方,是日本的首都圈。在这里生活的人口会更多,竞争相对就会激烈一些。

问:去日本留学时高中去好还是大学去好?是高中去留学还是大学去留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首先要考虑经济问题,高中留学需要支出30万~60万人民币。其次考虑孩子的个人情况,是否能独立生活。

日本高中留学的优势可以大概总结以下几点:

1教育体制的不同。中国由于人口等原因,教育一直以升学目标。日本教育则更注重学生的多元化发展,在日本高中除了文化课外还有各种社团活动,挖掘学生的无限可能性。

2竞争压力的差异。目前国内教育的发展趋势是在高中阶段就进行分流,有一部分学生将进入大专或技校。而日本由于少子化问题严重,生源短缺,提出了40万留学生的计划,和国内相比,升学压力小很多。

3赴日读高中比起高中毕业再去日本读大学,有更多的升学渠道。赴日读高中的同学可以通过共通考试、一般入试、综合型入试、学校推荐入试等多种方式报考大学;而高中毕业去日本读大学的同学仅能通过日本留学生考试(EJU)报考大学。

问:日本专门学校毕业和大学毕业的待遇差别大吗?日本专门学校是学专业技艺的, 比如动漫制作、配音、化妆、汽修等等,都是实用的技艺。目前日本专门学校就业率是100%,也就是说毕业后一定会找到工作。收入的话,因为行业的差异,待遇肯定也会不同。

 

 

问:去一般大学的话日本留学考试(EJU)要考多少分?日本留学考试(EJU)总分800分,其中日语400分、数学200分、理科/综合科目200分。你说一般的大学,姑且认为是偏差值50左右的大学,在日本偏差值50是平均值。这样的大学要考到500分左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