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新生必看】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校园生活指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7)     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预备班是自己办理签证吗?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教学楼介绍     超级科学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升学举措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4)     2023年赴日高中留学新项目介绍     想去日本读高中必看!——2023~2024日本高中升学指南&行程安排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3)     中国人去日本留学,日本人对中国人的态度如何?     中国和日本的高中课程有什么区别?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2)     现在可以办理去日本的护照了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所在的八王子市详细介绍(内含大量城市照片)     东京四大私立理工科大学之一--工学院大学    
 
 

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预备班是自己办理签证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在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三年的总费用大概是多少?按照目前的汇率来算,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三年总费用大概在25万人民币左右。25万包
 问:在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三年的总费用大概是多少?按照目前的汇率来算,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三年总费用大概在25万人民币左右。25万包括学费、食宿费、校服费等杂费,不包括孩子在日本的零花钱。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偏差值高达69,是鹿儿岛县内数一数二的私立高中,性价比超高。经济条件有限,成绩优秀想冲刺一流大学的同学可以考虑这所高中。

 

 

 

问:日本高中留学签证可以办理资格外活动许可吗?

在读日本高中阶段,学生还都未成年,所以校方是不允许留学生打工的。在入读大学后,学生们也都成年了,就可以打工了。打工的话一定要办理资格外活动许可,每周打工时间不超过28小时。

问:有日语等级证书的话还需要去读日本语言学校吗?现在有很多日本大学直接在中国国内招生,只要日语达到N2水平以上即可,不过这样可以在国内直接报考的日本大学数量有限。

日本语言学校不是教育机构,只是一个可以发放签证的日语培训机构。为什么在去日本读大学之前一般都会先读一段时间语言学校呢?因为想报考日本大学的话,要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这个考试目前在中国大陆没有考场,考场大都设在日本本土。同学们利用在语言学校读书的这段时间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还可以强化一下日语。

 

 

 

问:目前在国内读高二,可以去日本重读高一吗?可以的。只要你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就可以。

 

 

 

问:在中国读国际学校,没有学籍没有高中毕业证,可以报考日本留学生考试吗?日本留学生考试对考生没有要求,只要是外国人就可以交钱报考。没有学籍不影响去日本留学,但是没有高中毕业证不行。在办理留学签证的时候会要求提交高中毕业证明。

 

 

 

问:25岁想去日本学护理可以吗?可以的,现在日本非常缺护理人员。你可以走特定技能签证,也可以先去日本读专门学校学习然后定向就业。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预备班是自己办理签证吗?办理签证的正常流程是你提交所需要的资料→校方将你的资料提交给日本入馆→日本入馆下发在留许可→在留许可返回到学生手中→学生拿在留许可在国内办理返签。

所以签证都是需要自己去办理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会有专门的老师来指导你如何准备资料,如何填写资料。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日本高中参观团的具体行程定了吗?日本高中参观团的举行时间在7月24日~29日,将到访三个城市。分别是位于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桃山学院高中;位于京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问:日本高中的宿舍是在校园里还是在校园外?每所学校是不一样的。像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学校宿舍都在校外,西山学院高中、池田高中的宿舍在校内。即使是住校,日本高中也不是全封闭管理,学生在放学后就寝前的时间是自由的。

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都是住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因为这些学校本身是没有宿舍的,所以委托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为管理学生。我们的宿舍环境非常好,有专门的宿管老师,并且提供营养搭配的早晚餐。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