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少林拳法部在近畿大会的表现抢眼     2022年日本搜索度上升最快的明星有哪些?     日本政府紧急宣布调整从中国入境的政策     全世界有几所东北大学?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一学生访问罗马尼亚雅西市市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据上周刚从罗马尼亚回国的学生们报告说,孩子们已经将雅西市市长米哈伊寄存的书籍交付送到八王子市役所,并传递了雅西市长的敬意
 据上周刚从罗马尼亚回国的学生们报告说,孩子们已经将雅西市市长米哈伊寄存的书籍交付送到八王子市役所,并传递了雅西市长的敬意。汇报的对象是市役所的平冢先生。

其实早在4月份,平冢先生就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孩子们打过交道。那时候就八王子的日本遗产等问题,平冢先生在市役所7楼给高一学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演讲。

访问八王子市役所平冢先生

本月,国际课程高一学生们访问了位于罗马尼亚第二大城市雅西市的Paradis国际学院,实施了名为“Winter CollaborationProgram”的计划活动。Paradis国际学院在雅西市的Tansa村开展传统文化保护活动,受到该校学生的启发,本校学生们也决定在八王子市开展文化保护活动。因此,学生们还访问了罗马尼亚雅西市的市政府,希望能从年轻人的文化保护角度出发,将访问的城市雅西市和八王子市联系起来,使活动更加活跃。当时丹尼尔副市长把书交给了学生们带回八王子市。

和米哈伊市长在市政厅正门合影

学生感言

我很高兴能得到这样难得的机会。当然,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也有困难和困惑,但从大人那里得到了帮助和建议,想通过自己的力量把这次机会和什么联系起来。我们去了罗马尼亚第二大城市雅西,有机会见到市长和副市长。于是我们也说想在自己的故乡振兴城市,并采取了合作的态度。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把雅西和八王子联系在一起。我想把这个变成更大的目标,但是要从小事开始努力。
和丹尼尔副市长和市政厅内合影

学校迫切希望从年轻的学生开始,加强两个城市的文化传统的保护的交流。从优秀的文化和传统中了解自己的根源,知道自己是谁,这是合作的开始。如果能促进两个城市的联系,对文化保护与世界和平的活动做出贡献那就再好不过了。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