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选择日本大学是公立的好?还是私立的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1、12月份考的JLPT什么时候能出成绩?一般考试完三个月左右会出考试成绩。2、大阪有什么好大学?最好的肯定是大阪大学,在日本仅
 1、12月份考的JLPT什么时候能出成绩?

 

一般考试完三个月左右会出考试成绩。

 

 

 

动图封面

2、大阪有什么好大学?

 

最好的肯定是大阪大学,在日本仅次于东京大学。其他好考一点的还有大阪市立大学、大阪府立大学等等,这些都是国公立的大学。
如果不介意其他关西圈学校的话,还有关西顶级的四大私立大学“关关同立”,即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这些都是离大阪比较近的。

 

 

 

3、如果想读语言学校可以通过中日网代理吗?

 

可以的。中日网可以代理全日本大大小小差不多400多所日本语学校,而且绝大部分是免代理费的。

 

 

 

动图封面

4、想多看一些学校的信息可以从哪里看到?

 

我们的官方网站之一:日本留学网官网几乎网罗了所有日本学校的基本信息。
可以从导航界面选择语言学校、日本大学或者日本高中,就可以搜索到想要了解的学校。

 

 

 

5、去日本读高中可以打工吗?

 

从结论先说,是不可以打工的。
日本的高中生是可以打工的,但是留学生由于没有监护人在身边学校不放心让未成年在外打工。但是你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赚钱。比如投稿赚稿费,帮国内朋友代购等等。

 

 

动图封面

6、国内大一退学去日本留学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但如果日语没有任何基础的话不是很建议。
因为这来来回回还要再折腾好几年。如果不急着工作、不考虑年纪的话倒可以试一试,毕竟只要有国内高中毕业证就可以去日本考大学。

 

 

 

动图封面

7、如何参加EJU考试?

 

可以选择先去日本读语言学校,然后再去日本参加EJU考试。
也可以去香港报名参加EJU考试(因为香港设有EJU考点)。

 

 

 

动图封面

8、会有人学日语半年或者一年就考到N1吗?

 

有的。还真有一些人从零基础学一年、甚至半年就考取了N1的证书。不过从他们的经验来看,连走路、坐车、上厕所都在记忆单词。所以学习语言真的不花时间是不行的。另外,学校的方法也很重要,效率高了,可能你学一个小时获取的只是,人家要三四个小时才能获取。

 

 

 

动图封面

9、语言学校可以退学吗?

 

当然可以。有很多同学再上语言学校期间就考取了理想的学校,就会选择退学。
不过有些语言学校是按年交的,有些可以半年半年交,尽量选择可以半年半年交学费的,这样退学的时候损失也相应少一点。

 

 

 

动图封面

10、我们在选择大学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选择国公立还是私立?

 

一般国公立的大学学费会相对便宜,但是考核学生的综合能力比较多,不光是日语,很多都要考核学生的数学、英语、其他科系的成绩,所以这对偏科的同学比较困难。
但是私立大学就不一样。虽然学费比国公立贵,但是它考核学生的能力相对少一点,就算学生偏科,只要有一门成绩优秀,也一样可以根据要求考上一所还不错的私立大学。而且很多顶级私立大学的教学团队和科研成果都不比国公立大学差。

 

 

 

动图封面

11、孩子高中一个人在日本会不会得抑郁症?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有抑郁症,更多是因为经济压力、社会压力、社交压力、家庭压力、学习压力等造成得。在国内父母身边也不见得不会得抑郁症,所以主要还是看孩子个人有没有遇到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代理的高中都是比较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很少给孩子带来心理上的压力。

 

 

 

动图封面

12、东京的学校有校内宿舍吗?

 

没有。东京的人口密度大,交通方便,一般学校是不提供校内宿舍的。
不过中国的留学生可以住在中日网提供的宿舍。一是经过学校官方指定、二是一般离学校都很近。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