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已恢复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申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1、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比较好的社团有哪些?池田高中的运动社团比较出色,特别是棒球部和篮球部,多次代表鹿儿岛县参加比赛。棒球
 1、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比较好的社团有哪些?

池田高中的运动社团比较出色,特别是棒球部和篮球部,多次代表鹿儿岛县参加比赛。

棒球部比较好的还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篮球部比较好的还有八王子高中。

 

 

 

2、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哪些得天独厚的优势?

·学校图书馆设有3D打印机供学生使用

·学校设有独立的天文观测台

·社团有太阳能汽车部

·出勤率高可直推工学院大学(东京顶级私立四大理科大学之一)

·有推荐至欧美一流大学的推荐入试制度

 

 

“国民级”好考的日本高中之一西山学院高中

学习不好的同学也有机会申请到比较好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西山学院高中不仅实行小班制教学,对于想考好一些日本大学的同学还可以提供一对一的考前辅导。对于新入学的中国留学生还有为期半年的日语课程,确保学生在较短的时间内能顺利通过语言关,开始正常的高中学习生活。西山学院高中的学生宿舍也是将中国留学生安排和日本学生一个房间同住,让学生在课余时间也能和日本同学有更多的交流。

 

西山学院高中位于宫城县,是一所“全寮制”的普通科高中,即封闭式教学。人文气息浓厚,采用小班教学制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入学后西山学院高中会有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同学度过语言难关。

西山学院高中十分适合日语基础差,家长又担心孩子在日本生活情况的学生。根据我们对往年中国留学生的采访,西山学院高中对中国留学生会给予更多关注,原本基础很差的孩子们在高一、高二就考到了日语N1、N2资格证。

 

西山学院高中的五大优势

1. “全寮制”就是全封闭式的学校,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以及出勤情况。有专门的老师管理学生,除了宿管老师,教员也会轮值住宿。

2.学校地处宫城县柴田郡,和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不同,是一所静谧小城,周边自然景色十分优美,孩子可以更加专注于学习。

3. 实行小班教学制度,尤其是那些有学习意愿的同学,老师更是十分重视,会进行一对一补课及升学指导。

4. 留学生支援制度完善,入学后会先进行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助留学生度过语言难关。

5.费用合理。第一年入学金、学费、住宿费、餐饮费及各类杂费大约15万人民币左右,三年下来仅需30万人民币左右。小编要特别强调,费用里包含孩子的住宿费和餐饮费!

在西山学院高中,日常除了学习文化课外,同学们还可以选修陶艺课和日本舞课。西山学院高中的陶艺课在宫城县也是首屈一指的,在很多比赛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西山学院高中虽然没有地处大都市的繁华,但是学校充分利用周边优美的环境,每年都会举行各类活动。

 

 

 

申请条件:

1、持有中国初中毕业证书的学生;

2、高中在读的学生;

3、学生年龄在15-18周岁以内

4、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而且进入西山学院高中后,学校会安排3个月的日语学习。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日本课程了

随报随考,10月就可以入学学习日语

现在起恢复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申请

10月份以来,日本对外国人入境政策进行调整,将入境限制政策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日本政府希望通过日元贬值的东风,放宽入境政策来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赴日消费。

那么,对于中国大陆居民来说,现在去日本除了工作签证、留学签证、探亲签证、商务签证外,还可以通过办理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去日本了。

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怎么办理呢?哪些地区的人、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呢?我们今天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 五年多次往返签证

办理领区:上海、北京、广州。

申请要求:高收入人士(年收入50w以上/年纳税金额至少12w以上/50w存款证明)

受理时间:材料送至领馆后6-7个工作日

可入境次数:5年多次,首次3个月内需入境

可入境天数:首次不超过15天,之后单次停留最长90天一年不得超过180天

有效期:5年(有效期起止时间以领馆签发日期为准)

常见特色入试介绍“学校推荐型选考”和“自我推荐型选考”

日本大学报考方式和中国高考最大的不同就是考试方式十分丰富,并不是只有一种。我们在了解的过程中会看到“共通考试”“一般入试”“推荐入试”等等名词,我们今天就来详细介绍下“学校推荐型选考”和“自我推荐型选考”。

常见的特色入试有“学校推荐型选考”和“自我推荐型选考”,在各大学的招生简章中,这两种考试可能会有其他名字,不过不管它叫什么名字,只要了解它们的本质就好。

“学校推荐型选考”指的是高中向大学推荐学生。这种方式一般不会在大学官网公开,大学会在下半年将选考标准发送给合作的高中,高中向高三生公开选考标准,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向校方申请。如果A大学仅给B高中一个推荐名额,而B高中有多名同学都符合选考标准,那么B高中可以先进行考试筛选出一名学生。

私立大学的学校推荐型选拔是以学生在高中的成绩和生活态度为基准,判定报考生的意向或者个性的考试方式。是一个自己至今为止的努力、自己的强项等能够得到肯定的机会。开始时期大多情况下比一般选拔时期更早,在10~11月为高峰期。

“自我推荐型选考”指的是学生向大学推荐自己。学校官网一般会在下半年公布选考要求,符合要求的学生就可以申请。比如说A大学地理学部“自我推荐型选考”的要求是:高中三年平均绩点达到3.5以上,且地理科目平均绩点达到4.0以上,并在高中期间参加过指定活动。如果你符合这个要求,那么就可以报考。即使是同一所大学,不同学部之间的选考要求都会有不同。

 

 

 

“特色入试”顾名思义,考试方法和考试标准完全由学校·学部自行制定,除了主流的“学校推荐型选考”和“自我推荐型选考”,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特色方式。而“特色入试”的报考要求是什么,到底有没有笔试,笔试又考什么,也完全由学校自己来决定。还是那句话,具体的要求在学校招生简章上都有介绍。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