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中国什么样的成绩可以考上日本高中?     中国高中毕业报考日本大学和日本高中毕业报考大学的区别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IT课程学生参观日本读卖电视台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独家代理和非独家代理的区别是什么?     盘点《灌篮高手》中的那些原型校     人生选择——日本法学部及职业规划详解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报考日本高中都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一学生前往法政大学进行“职业规划”体验     ​山梨英和高中学生在青少年读书观后感征文比赛中获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3)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怎么样才能去日本留学?     今年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第一条好消息     学习日语的一些小技巧    
 
 

【面试技巧】结果还是要看与大学研究者的匹配程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上大学就像拜师学艺大部分指导考生志愿动机的导师总是会这么说。把学生想象是大学老师的入门弟子。大学是由人组成的。研究设施和
 





上大学就像“拜师学艺”

 

大部分指导考生志愿动机的导师总是会这么说。

“把学生想象是大学老师的入门弟子。”

大学是由人组成的。研究设施和设备说到底就是场所和载体。优秀的老师们每天都在进行研究,致力于未知的课题,这就是大学。

因为你有自己的研究课题,所以去大学就是为了接受这些人的教导,解决自己的课题。因此,你可以用向大学老师“求偶”的心态来思考自己的求职动机

为此有关老师的信息要预先详细了解。另外研究室和研讨会的官方网站也要经常查阅和确认。如果仔细观察任职老师的研究内容,就会知道你的问题、课题是否可以和他们讨论。

这些都可以通过大学的”校园开放日“和“学校说明会”来了解。在个别咨询窗口,试着向大学的老师提问吧。“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和课题,我想研究这方面的知识和学问。在我们大学里,可以在哪一位老师的什么课堂、研究室、研讨会进行学习呢?”然后把从中得到的回答和信息记录下来,整理出选择大学的理由吧。

整理志愿动机

 

这个时候,一旦自己觉得“某某研究室和研讨会应该能解决!”,就把它作为志愿动机,试着整理一下吧。

①选择学院、学科的理由

·我想在学院或学科中开展这样的项目

·这个项目具有产生某种知识的意义(所以,我想在学院或学科中开展这样的项目)

②选择大学的理由

·为了实施这个项目,需要这样的学问的学习、教育、环境和支援者

·志愿报考的学校,可以满足让我执行这个项目的条件,所以报考了

 

如果能仔细思考、深入思考,自信地说出以上这些话,大学一定会欢迎你的入学并对你说:“希望你一定要进入我们的大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