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     【最新】2024~2025年中国留学生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名单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获得东京都美术比赛特别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2)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周六周日可以请假出去玩吗?     人生选择——日本社会学部及职业规划详解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学生出席第五届日本女性研究者表彰仪式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有可以大学免试的日本高中吗?     推荐日本高中生报考的12种资格考试(证书)     鹿儿岛情报高中4名学生在鹿儿岛县发明展览中获奖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留学考大学时和日本同学竞争会不会很难?     人生选择——日本教育学部及职业规划详解     为什么日本有很多“中高一贯制”学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1)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周六周日可以请假出去玩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问:在日本高中毕业的留学生还可以使用日本留学考试吗?日本留学考试只要是在日本的外国人都可以参加,缴纳费用即可。赴日读高中
 问:在日本高中毕业的留学生还可以使用日本留学考试吗?日本留学考试只要是在日本的外国人都可以参加,缴纳费用即可。赴日读高中的同学也能报考。但是如果你想使用日本留学生考试成绩报考大学则会受到一些限制:无法报考国公立大学,可以报考一些私立大学。

在日本读完三年高中的同学可以使用共通考试、一般入试、综合型入试、学校推荐入试来报考大学。和单纯仅能使用日本留学考试来报考的学生相比,在日本读完三年高中的留学生可以使用的升学途径更多。

 

 

问:数理化很差可以报考经济专业吗?

经济专业大都属于文科专业,所以数理化差的话也不影响报考。

 

 

问:学游戏策划在日本能找到工作吗?好不好找工作要看你的个人能力、素质以及对薪资的期许。和中国相比,日本找工作的竞争压力是会比国内低一些的。

 

 

问:27岁想去日本读本科可以吗?27岁的话能报考的大学可能有限,需要具体看学校的招生简章来确定。

 

 

问:去日本读大学,有什么专业推荐吗?推荐专业要看你的具体情况,是学文还是学理,你的成绩如何,你的爱好兴趣是什么。不过从目前社会发展趋势来说,理工科专业会比文科专业更好就职。

问:可以介绍一下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宿舍吗?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学校本身没有宿舍,所以委托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为管理留学生,所有留学生都住在我们的宿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都有专门的宿管老师管理,提供早晚两餐,每日餐食情况会公布在我们的官方网站上。

 

 

问:在日本读高中,周六周日可以请假出去玩吗?日本高中很少有纯封闭式管理,虽然学生们住在宿舍,但在放学后也是可以自由活动的。不过宿舍会设有门禁时间,要在门禁时间之前赶回来。有些日本高中周六也会安排课,如果有课的话要好好上课,不要出去玩。没有课的情况下想去两天一夜短途旅行的话要和家长确认,家长同意才可以。

 

 

问:日本高中的上学时间是几点到几点?日本高中一般是早上8点左右登校,到校后会有早自习或者早会时间。9点左右开始上课,一天大概是6~7节课,在3点半左右就会结束一天的课程,但是此时的同学们还不可以立刻回家。因为接下来的半个小时时间是全校打扫卫生的时间。日本高中没有保洁,全校卫生,包括卫生间,都是师生共同打扫。

打扫完之后,可以参加社团活动,也可以直接回家。还有些学校会有课后补课,想升入好大学的同学可以参加补课。

 

 

问:日本人为什么不去读国公立高中?不是不去读国公立高中,是国公立高中虽然便宜一些,但是和私立高中费用差异也不大。国公立高中是为了让国民受到基本教育,所以在建校理念、课程安排、教育环境、升学情况等方面可能都没有私立高中好。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