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神户王子动物园的熊猫旦旦 最快将于年底前回国安度晚年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5)     去日本读高中必看——高中就学支援金制度每年可减免近5000人民币     现在能申请到的日本高中有哪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4)     八王子高中篮球部代表东京出场秋之国体关东赛区     日本高中生在”公共课“公开讨论选举制度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3)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日本人的名字用中文书写时 有时名字的汉字会变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历史变迁     为迎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 “九州城”在上海开业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西山学院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初中去什么日本学校最容易?不管是去读日本的高中还是初中,日语尽量要求达到N3的水平,这样才能保证上课能基本听懂。因为大
 1、初中去什么日本学校最容易?

不管是去读日本的高中还是初中,日语尽量要求达到N3的水平,这样才能保证上课能基本听懂。因为大多数初中生的日语并不一定能达到要求,所以需要单独申请。因为目前初中可以选择的学校比较少,像我们代理的工学院大学附中和八王子高中都有初中部。还有朝日塾高中也招初中生,但是上了它们高中必须要继续上它们的高中。
还是建议高中再去日本读,这样选择学校更多,学日语的压力也更小。

 

 

2、日本的大学大四还要去学校吗?

大四的话如果学分已经修满了,课程就很少了,只有一些大四的必修课需要上,可能一个礼拜就几节课。其余时间几乎不用去学校。所以这个阶段一般学校会鼓励学分够的学生多参加就职活动,求职大会等等。学分不够的同学就怪怪上课补学分就行了。

3、去日本读修士是申请留学生入试好还是申请一般入试好?

一般入试和日本学生一起竞争的。留学生入试适合非日本国际的学生一起竞争。专业知识的难度没有太大区别,但是留学生入试的情况对语言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具体还是要看你是否满足其申请资格。

4、山梨学院高中初三毕业就能去上吗?

可以的。因为山梨学院高中也招收十月生。在国内拿到初中毕业证后,同年十月就能过去,不用等到来年四月开学。但是也只是可以提早去日本学习日语,真正的高中课程还是要从四月份才正式开始。

 

 

5、40岁还能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吗?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其实对年龄没有要求。但是年纪越大学习语言的效率越低,不免让人怀疑你有其他动机。但是只要你把去日本的理由和目的写得合理充分,金钱上面没有问题的话,入管局那边还是有几率批下来的。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西山学院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位于宫城县,是一所“全寮制”的普通科高中,即封闭式教学。人文气息浓厚,采用小班教学制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入学后西山学院高中会有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同学度过语言难关。
西山学院高中十分适合日语基础差,家长又担心孩子在日本生活情况的学生。根据我们对往年中国留学生的采访,西山学院高中对中国留学生会给予更多关注,原本基础很差的孩子们在高一、高二就考到了日语N1、N2资格证。

 

 

西山学院高中的五大优势

1. “全寮制”就是全封闭式的学校,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以及出勤情况。有专门的老师管理学生,除了宿管老师,教员也会轮值住宿。
2. 学校地处宫城县柴田郡,和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不同,是一所静谧小城,周边自然景色十分优美,孩子可以更加专注于学习。
3. 实行小班教学制度,尤其是那些有学习意愿的同学,老师更是十分重视,会进行一对一补课及升学指导。
4. 留学生支援制度完善,入学后会先进行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助留学生度过语言难关。
5.费用合理。第一年入学金、学费、住宿费、餐饮费及各类杂费大约15万人民币左右,三年下来仅需30万人民币左右。小编要特别强调,费用里包含孩子的住宿费和餐饮费!
在西山学院高中,日常除了学习文化课外,同学们还可以选修陶艺课和日本舞课。西山学院高中的陶艺课在宫城县也是首屈一指的,在很多比赛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西山学院高中虽然没有地处大都市的繁华,但是学校充分利用周边优美的环境,每年都会举行各类活动。

 

申请条件:
1、持有中国初中毕业证书的学生;
2、高中在读的学生;
3、学生年龄在15-18周岁以内
4、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而且进入西山学院高中后,学校会安排3个月的日语学习。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日本课程了
随报随考,10月就可以入学学习日语

 

 

 

日本高中留学的申请流程是什么?
①确定留学意向
家长和孩子商议好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学,有些家长在观望孩子的中考成绩,成绩好就留在国内读高中,中考成绩不是很理想,就送孩子去日本高中,这种做法是很不合理的。中考结束了才开始准备日本留学对于孩子来说会比较吃力,建议家长早下决定。
②留学评估
学生和家长可以到我们的中国上海、长春或者日本东京事业所面谈,同时我们会对学生进行摸底考试,来确定孩子最有可能考上什么样的学校。如果不能来到我们公司现场,也可以通过视频方式。做完基本评估后,家长也确定了留学意向就要和我们签代理协议,支付代理费用,我们也会赠送一个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③确定目标学校
我们会根据家长和孩子的意愿,以及孩子的成绩来推荐日本高中。建议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考太多所学校,最多三所学校就足够了,因为每所学校都要交一笔考试费用,还有的学校要求孩子和家长到日本考试以及面试,这样,不仅耗费家长和孩子的财力物力人力,同时,孩子很可能会因为没被一些学校录取而减少对日本留学的积极性,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④考前辅导
针对孩子的留学意向,辅导孩子日语、数学、英语和面试等,不同的日本高中有不同的入学考试。孩子确定目标院校以后,中日网的老师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辅导孩子入学考试,我们可以根据孩子和家长的要求,对孩子进行一对一视频教学,还可以安排孩子到日本进行集训等今年我们也将在东京举行一个为期3个月的短期日语培训,可以提早帮同学们过渡。考前辅导越早开始越好,孩子考取的希望越大。
⑤参加入学考试
大多数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都是10月份开始,个别学校要求到日本学校去考试,中日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多达上百所。到日本考试的孩子也不用担心人生地不熟的问题,有中日网的老师会全程指导陪护。如果孩子到最后没有考上任何一所学校,也不用担心,中日网会为孩子推荐学校,保证到中日网办理留学的孩子百分之百可以入学日本高中学校。
⑥办理出国手续
办理高中留学手续,首先填写入学申请书、还有经济支付书、家长的银行存款证明、孩子初中毕业证,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初中成绩单等等,中日网有专门负责办理日本高中留学手续的老师,会全程协助家长办理全套的留学手续。
⑦入学
入学前会有统一的入学教育,让孩子有一个正式入学前的过渡期,对中日网来说,让孩子入学并不代表服务的终结,而恰恰是另一项服务的开始,孩子在高中三年的各个方面(包括住宿、餐饮、管理、学校日常表现及出勤情况等)中日网都会安排人员进行管理,一直呵护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