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7)     日本女子高中介绍     鹿儿岛情报高中学生与诺贝尔奖获得者对话     在日本普通高中如何考上一流大学     想去日本读高中,必须参加考试吗?     日本高中的学习合宿活动     鹿儿岛情报高中吹奏乐部获得鹿儿岛县冠军     去日本留学必须读语言学校吗?     《私立中高校升学通信》刊登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介绍     相爱高中播音部获得2023全国高中综合文化祭优秀奖!     孩子去日本读高中之后,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还会管我们孩子吗?     西山学院高中——有窑窖的日本高中     《私教育新闻》刊登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中野由章校长采访     【夏季甲子园】最强高中排名TOP.10·第105回全国高校野球選手権大会     【关爱生命】中日网“赴日健康体检”服务项目开始报名    
 
 

【日本大学介绍】立教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立教大学偏差值:55-65位置:东京,私立学校介绍立教大学(圣保罗大学)是位于日本东京都丰岛区池袋以及埼玉县新座市的一所日本
 立教大学



偏差值:55-65
位置:东京,私立
 
学校介绍
立教大学(圣保罗大学)是位于日本东京都丰岛区池袋以及埼玉县新座市的一所日本著名的一流难关私立大学,校属基督教会。该校历史悠久,由美国圣公会传教士威廉姆斯主教于1874年创立,其前身为位于东京筑地的英文私塾“立教学校”。立教大学是一所日本圣公会系的基督教私立大学,1922年正式设立大学。立教大学是东京都内五大名门学府“MARCH”和东京六大学棒球联盟成员。2014年被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为37所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成员大学之一,每年很多毕业生都进入了日本各界的大型上市企业工作,是一所十分优秀的教会系大学。
 
通过立教大学的学习可以培养三种力量:
(1)能够灵活应对跨越国界的社会并建立新机制的变革力量。
(2)具有同理心和协作能力,可以解决具有不同文化和习俗的人的问题,并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
(3)具有在全球范围内面对难题的思考能力,并在理论上阐明了问题的实质。“新”全球领导人所需的三项权力将通过学习系统“ RIKKYO Learning Style ”来培养,该系统是通过重建具有140年历史的立教通识教育而诞生的。



奖学金支援制度
为了对本校学生的留学生活提供经济资助和学业奖励支持,立教大学设有多种奖学金制度。其中,针对自费外国留学生,有立教大学提供的“校内奖学金”,以及由日本学生支援机构或民间奖学财团提供的“校外奖学金”。2019 年度“自费外国留学生”的奖学金覆盖率为31.5%(校内奖学金18.5%,校外奖学金13%)
 
立教大学针对外国留学生,还专门开设了在日求职活动必备的日语以及商务日语课程。通过这些课程,学生可以掌握日本特有的求职活动中所需的日语会话表达和写作的方法。此外,日语教育研究中心还开设有“日语咨询室”,在此可进行求职活动简历等日语文章写作指导。



 
专业设置
立教大学自1874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文科教育,以培养国际性和领导才能。目前,拥有10个学院,27个系,8个专业和1个课程。其中异文化交流学部、观光学部以及经营学部尤为出名。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观光学不同于日本传统意义上类似于文化人类学的观光学,更加接近欧美国家的旅游管理专业。(从就职来看,立教观光学部给在校生设置了很多实习项目,提供包括美国的迪士尼,还有各大高级度假村、日本全国各地观光协会的实习机会~)
 
立教文学部还有一个特色:毕业论文不是必写的。只要学分修满,没有毕业论文也能毕业。这在各大学文学部中比较罕见。没有毕业论文的困扰,大三大四能节省出一部分时间用于就职活动。



 
招生要求
立教大学入试方式的特点在于:除了异文化交流学部设有笔试面试型和书类选考型的选考方式之外的9个学部都只需要书类审查(常规的留考成绩和志望理由书)。另外全部学部都需要提交英语成绩,其中异文化交流学部仅接受托福及雅思成绩。报考异文化交流学部的考生出愿书类选考型的情况下需要提交能力考的成绩证明;出愿笔试面试型的情况下,不需提交日语能力考成绩,但校内考设有日语科目。然而审查流程的简单并不意味着这是所很容易考的学校,“MARCH 最难关”并非浪得虚名。由于没有面试没有校内考使得合格立教大学的悬念很大,留考分数以及志望理由书显得尤为重要(异文化交流学部则更为看重托福成绩),想要报考的同学在志望理由书上要多下功夫。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