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驻华大使馆官方关于赴日签证Q&A     【在线直播】日本留学问题集锦(九)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开学典礼通知     朝日新闻刊登工学院附属高中高桥老师的人物专访     在日本受到好评的中国留学生     春季棒球选拔赛停止举办     【日本留学问答】学校偏差值和录取分数线是一回事吗?     【日本留学问答】学校偏差值和录取分数线是一回事吗?     大阪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继续延长闭馆时间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校—入学式通知     八王子高校学生考入国公立大学医学部     好文高校校长给学生们的一封信     【在线直播】如何和日本人相处?     【日本留学问答】如何查找日本学校信息?     2020年3010人考入东京大学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快手直播-上篇】日本留学问题集锦(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留学程老师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在快手平台上进行直播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留学程老师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在快手平台上进行直播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2月14日直播内容整理

1日本有艺术类高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高中里就有一所好文学园高中,学校特设漫画美术等艺术课程,另外还有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东京音乐大学附属高中等。这些学校有的可以在中国考试,有的要去日本考试,一般对文化课成绩的要求不是很高。
 
2日本的大学有哪些?
日本大学一共一千所左右,国公立大学有500所左右,私立大学950所左右。报考日本国公立大学时,由于考试时间都在同一天,所以只能报考一所大学,私立大学的考试时间是不同的,所以可以同时报考多所私立大学,根据时间的不同参加不同学校的考试。
 
3到东京和大阪等日本大城市留学费用很高吗?
学校的学费与日本其他地区是差不多的,差别就是孩子的个人生活费。大城市的消费水平比小城市是高出很多的。在日本东京等大城市三年的留学费用(包括生活费)50-60万日元是可以的,但是有些家长会多给孩子零花钱,那就不可计数了。
 
4家庭条件普通或者家庭条件不好还能去日本留学吗?
到日本读高中的话,通过孩子的努力是可以选择报考免学费的学校,入学以后要是表现不错,根据考试成绩,还会相应的免收下一年的学费,以此类推,很多孩子只要通过自身努力是几乎可以不花费任何的学费的,只拿自己的生活费即可,一般在日本正常的生活费每年几万人民币就够了。一般的工薪家庭是可以负担得起的。
到日本语言学校和日本大学留学的话,孩子自己就可以到外面实习打工,孩子在获得学校的奖励可以免去学费的同时,还有可以兼职赚取生活费,所以基本上可以自己支付自己留学的全部费用。
 
5考日本大学对日语有什么要求?
有些学校的有些专业可以用英语托福成绩来报考,但是一般的专业都是要看日语成绩的,一般在申请大学时。申请理科专业一般要取得N1证书,申请文科专业要取得N2证书。日本大学的招生简章并不是全校统一的,各个专业都有自己的招生简章。报考专业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对应专业的招生简章才行。
 
6中国学生可以申请日本公立高中吗
中国留学生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要求父母在日本工作或者有日本国籍,要求有日本工作长期签证或者家族签证。其他情况下只能申请私立高中留学。
 
7日本大学留学需要多少钱?
无论是日本高中留学还是日本大学留学,生活费方面都差不多,每年平均一个人生活费6万人民币左右。有些学校可以申请到学校的宿舍,住宿费就可以便宜一些。每所大学的学费是不一样的,不同专业也不同,国公立大学的学费大概30万-50万日元,理科的学费会贵一些,可能要50万-80 万日元,医学专业的学费要达到每年100万日元左右,私立大学文科专业的学费每年也要100万日元左右,理科就会更贵,医学专业每年学费甚至300万日元起。体育类、美术类等艺术类大学,会比普通文科专业的学费贵几十万日元左右。
 
8日本语言学校留学费用是多少?
根据消费税的增长,日本学校的学费也在相应增长,语言学校一般每年学费80万日元左右,人民币大概5万元。
 
9早稻田大学附属高中怎么样?
与早稻田大学相关的日本高中名称有很多,大家要注意不要被文字迷惑,早稻田大学附中高等学校偏差值达到78,要求中国留学生到日本学校和日本孩子一起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国语、考试难度较大。是一所男校,只招男生。考上以后可以直升早稻田大学。
 
10日本高中参观团什么时候开始?
本来已经报名的朋友们,在疫情结束以后是一定会安排继续参观的,其他有意向的家长朋友们可以随时报名,我们会根据情况随时组织参观团,届时一定会在网站以及朋友圈发布公告。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官方快手号:zhongriwang(中日网全拼)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