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逆天”文具,用了它们能提高10分不?     在日本,打孩子屁股就犯法啦     日本各行各业里的那些隐蔽“暗语”     【大起底】日本高中生都在学什么     【日本高中小常识】何为ICT教育     2019年,日本人流行这些词汇     【日本漫谈】不会日语如何在日本顺利出行     倒计时!日本高中2020年入学考试注意事项     【日本小常识】日本纸币上的故事     日本高中的快乐是你想象不到的     【程老师实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见闻录     深度解析日本动漫专业     【日本高中留学】东京六大学,谁是C位?     逆袭!想求职中企的日本学生大增     【日本高中留学】即使学了日语,你也不一定会说“再见”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最全​丨可在中国申请的日本高中大集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东京地区-八王子高中最高偏差值72八王子高中成立于1928年,是日本知名的升学名校。根据考试方向设立独自的课程计划。学生在暑假
 
东京地区
-八王子高中
最高偏差值72
八王子高中成立于1928年,是日本知名的升学名校。根据考试方向设立独自的课程计划。学生在暑假的时候可以参加美国、德国等国家的海外修学旅行。学校的男子篮球队对此获得全日本高中联赛冠军。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最高偏差值63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直属工学院大学,校舍与大学毗邻。设置多种升学课程,开设专攻医、理工科的综合科学班等,优质大学升学率连年攀升。中国留学生可报送至工学院大学。
 
-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校
最高偏差值80
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校成立于1954年,注重学生的自主意识。教育学生追求科学真理,教育课程丰富。现代剧鉴赏、古典剧鉴赏、地理实习、野外实习、科学及社会参观等,不仅注重书本上的教育,更注重培养学生社会敏感性。
 
-早稻田高中
最高偏差值79
早稻田高中是一所位于新宿区的男子高校,是早稻田系学校历史最古老的学校。每年利用推荐入试能有半数以上的高中生考入早稻田大学,剩余学生也升入日本顶尖大学,如东京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一桥大学等。
 
-开成高中
最高偏差值81
开成高中是日本顶级高中之一,是一所男子高校。学生考入东大人数居全国高校首位。每年有100人以上考入东京大学;100人以上考入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校方严正声明:其他名含“开成”二字的高中与本校毫无关系,学生在择校时请注意辨别真伪。)
 
 
大阪地区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最高偏差值52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拥有日本一流的漫画和动漫专业,是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学校毗邻大阪名川道顿堀川,风景宜人。除了设有多种特色教育课程外,还开设独特的女子礼仪教育——小笠原流礼法教育。
 
-相爱高中
最高偏差值56
相爱高中是一所全日制女子高中。学校法人内同时设有相爱大学。相爱高中音乐课程创下许多优异成绩,有多位毕业生举行演奏会。教学设施完善,有全室配备三角钢琴的个人练习室20间。
 
-云雀丘高中
【兵库县】
最高偏差值67
云雀丘高中位于兵库县宝塚市,距离大阪车程仅一小时。是日本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故乡。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考入东京大学等日本知名国公立大学。学校教育内容丰富,围棋部与柔道部闻名全国。
 
-东大阪大学柏园高中
最高偏差值44
东大阪大学柏园高中是村上学园设立的男子高校。设有特别升级课程,综合课程,体育课,国际课程等。国际课程是为了以学习日语为目标的留学生而设立的。在全日语环境里,培养留学生的日语能力。
 
-东大阪大学敬爱高中
最高偏差值43
东大阪大学敬爱高中与柏园高中同属学校法人村上学园,是一所男女共学校。设有特别升学班、综合升学班、儿童学班、介护福祉、国际班等,可以学习到各种专业知识考取资格证书。

 
京都
 
-同志社国际高中
最高偏差值72
1980年根据文化部指定设立了同志社国际高中。学生中三分之二是有海外生活经历的“海归”。海归学生和日本国内学生互相理解认识各国文化,共同激发学习潜能,掌握国际视角。
 
-京都两洋高中
最高偏差值53
京都两洋高中成立于1915年。提倡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社团活动丰富。针对考大学的学生,安排升学讲座。根据日本文部科学省政策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生活补贴。
 
 
山梨县
 
-山梨英和高中
最高偏差值57
山梨英和高中位于山梨县甲府市,距离东京仅一小时车程。是一所基于基督教精神成立的女子学校,被文部省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实行适应女性思维的理科教育方式。
 
-日本航空高中
最高偏差值43
日本航空高中目前是日本当今唯一综合应用航空航天尖端技术的私立综合性航空航天职业技术教育机构。学园现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建立有友好校际关系。
 
 
茨城县
 
-鹿岛学园高中
最高偏差值52
鹿岛学园高中位于茨城县,县内保留着许多江户时代日本风景名胜,在这里就学更容易接触到日本的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学校重视个人发展,重视基础教育和思考能力的培养。
 
 
冈山县
 
-冈山学艺馆高中
最高偏差值68
冈山学艺馆高中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国际高中(SGH),是一所升学率很高的优质高中。可日语零基础入学,可在10月入学。是日语稍弱但是其他科目优秀孩子的不二选择。
 
-冈山县共生高中
最高偏差值41
冈山县共生高中成立于1951年。除升学课程外,还设有护理福祉学科和体育科学学科及烹饪学科。社团活动丰富,垒球部、剑道部、排球部都曾取得优异活动。
 
 
鸟取县
 
-鸟取敬爱高中
最高偏差值59
鸟取敬爱高中是一所有着113年古老历史的日本名校。学校费用设置合理,总体性价比很高。升学课程设置丰富,历届毕业生中既有女子马拉松冠军、女子排球选手、日本电视主持人、NHK电视剧女主角,也有公务员和茶道花道等各类艺术家。
 
 
群马县
 
-常磐高中
最高偏差值58
常磐高中已有百年历史,学校课程设置与时俱进,每年都有多名学生考入日本知名大学。学校注重社会教育和国际理解教育,通过一系列的海外修学旅行、语言研修、留学生交流等推进学生们的国际交往能力。
 
 
宫城县
 
-仙台育英学园高中
最高偏差值61
仙台育英学园高中成立于1905年。历史潮流中经历过战火洗礼,因此教育理念是鼓励学生战胜困难。迄今为止中国留学生的大学升学率是100%。注重中国留学生的日语学习。
 
-西山学院高中
最高偏差值40
西山学院高中成立于1989年。学校特色是人性化的教育理念。不歧视学习成绩一般的学生,包括不爱学习的学生,针对学习兴趣不浓的同学实行小班教学。除了拥有正规高中升学课程外还开设了独具特色的陶艺课程和日本舞蹈课程。
 
 
福岛县
 
-会津北岭高中
最高偏差值43
会津北岭高中创建于1923年,除了拥有普通升学科目外还设有机械科,汽车相关专门课程。此外,中国留学生通过入学考试者即可免交学费或入学金。学校实施小班教学方式。

 
高知县
 
-明德义塾高中
最高偏差值53
明德义塾高中建立于1973年,迄今已于23所海外学校结成姐妹校。在国际部就读的学生都能赴海外留学。30%左右是国际学生。明德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学生遵循严格的作息时间表。
 
 
九州地方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鹿儿岛县】
最高偏差值71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学校性价比极高,学生住宿一人一间,三年仅需30万人民币。实行每周6天课时制度,可报送至东大。与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属同一集团,在升学教育与升学指导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鹿儿岛情报高中
【鹿儿岛县】
最高偏差值62
鹿儿岛情报高中是少数能直接从中国招收留学生的日本优质高中之一。除了高升学率外还设有各类专业课程。即使是升学班级的同学也能利用课余时间参见专业课程的社团活动。学校鼓励学生们在校期间考取多种职业资格证书,增加进学优势。
 
-冲绳尚学高中
【冲绳县】
最高偏差值70
冲绳尚学高中创立于1983年,是冲绳县最好的高中之一。大学合格者人数连年增长,考入国公立大学人数每年涨幅30%-40%。设置有国际文化学科,施行国际文凭课程(IB)的课程,毕业证获得国际认可。
 
-镇西学院高中
【长崎县】
最高偏差值55
镇西学院高中是长崎县内知名升学高中,学校设有3.5年学制,可在10月份入学。并可接受高一、高二学生的编入和转学。学校法人下设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长崎卫斯理工会大学,镇西学院高中的同学可报送至该大学并减免部分学费。
 
-折尾爱真高中
【福冈县】
最高偏差值55
折尾爱真高中成立于1935年。教育理念基于圣书的基督教教育。学校不仅开设普通科,也开设福利课程、保育课程、美容专科课程、护士科及商业科。高中时可考取各种资格证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