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受新冠疫情影响,父母最想让孩子从事的职业是?     山梨大学和县立大学可以共同选修53门课程,这是日本首次认证     东京大学和京都大学学生求职选择的企业排在第1位的是?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部】全国冠军赛第三名!     日本大学介绍:女子美术大学     日本大学生一个月生活费是多少?     日本大学介绍:学习院大学     日本音乐大学有哪些?     熊本监狱看守因误发药物而隐瞒真相受到惩戒     30日北海道和东北地区因为沙尘暴交通可能受到影响     为了管教,“应该体罚”……20岁以上40%的人能够接受     新干线因地震而停车约10分钟,千叶·馆山的地震度为3     日本大学介绍:电气通信大学     日语能力考试座位太难抢了,还有什么考试含金量高?     在中国抵制“ H&M”运动,无法进行产品搜索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答疑:读语言学校还是读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提问背景:孩子已考取日语能力考试N2,目前高二在读,已经参加完中国会考,可取得国内高中毕业证困惑:孩子想高三时候去日本读一
 
 
提问背景:孩子已考取日语能力考试N2,目前高二在读,已经参加完中国会考,可取得国内高中毕业证
困惑:孩子想高三时候去日本读一年语言学校再报考日本大学,家乡希望孩子去日本读高三后再报考大学,想咨询一下程老师,怎么选择更好?
 
*程老师答疑:
这个问题要从两方面来看:
如果孩子没学过日语或者只有初级水平,直接赴日就读高三难度非常大,孩子无法跟上高三的学习进度,这种情况就建议去日本先就读语言学校。
孩子学过日语,并且水平较高,那就可以选择去日本读高三。而且,在日本读一年高三的优势非常大。
优势一:可保送至日本大学,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镇西学院高中的学校法人都开设有大学部,在高中部就读可保送至大学,学费还有优惠。
优势二:可采取多种大学报考方式,除了可参加留学生考试,还可以参加日本的中心考,学生表现优秀还可获得校长推荐。
优势三:升学指导更加专业完善。日本高中都配有专门的升学指导室和指导老师,根据学生意愿进行一对一升学指导。
优势四:可以更好地融入日本社会。语言学校环境都是一起学习日语的外国人,和日本人接触比较少。高中周围都是日本同学,可以提前了解日本人的文化习惯。
 
根据这位同学的实际情况来看,还是去日本读一年高三更适合些。
 
欢迎各位家长和同学踊跃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里留言,我们的留学老师会一一为大家解答。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