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在东京地区有多少所日本高中招收中国留学生?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将参加日本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海外研究活动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1)     想去日本高中参观,应该怎么办?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WWL教育     鹿儿岛情报高中荣获九州吹奏乐大赛金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31)     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面试没有合格怎么办?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荣获SSH竞赛六强!     鸟取敬爱高中教育特色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29)     目前初三毕业,不会日语,可以去日本留学吗?     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如何报考海外大学    
 
 

日本大学介绍:电气通信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电气通信大学偏差值:57.5-60位置:东京,国立学校简介电气通信大学,简称电通大或UEC。是于1918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
 电气通信大学



偏差值:57.5-60
位置:东京,国立
 
学校简介
电气通信大学,简称电通大或UEC。是于1918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与东京农工大学、京都工艺纤维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合称“农纤名电”。
 
电气通信大学自其前身“无线电信讲习所”创立以来已有90余年。学校培养的约6万名毕业生活跃在以通信、情报为首的各种产业分野之中。如今的电气通信大学在情报、通信、电子、基础科学(物理、化学)等相关文理融合分野进行广泛的教育研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材,并施行着各种独创研究活动。
 
校园延伸至市中心。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有设备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大学自豪地拥有获奖的图书馆和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语言中心和新的资料中心大大地为语言学习的各方面提供了帮助介绍。



 
学部
本科学部:
情报通信工学科
情报工学科
电子工学科
量子物质工学科
智能机械工学科
系统工学科
人间交流沟通学科
 
大学院学部:
①电气通信学研究科:
情报通信工学专攻
情报工学专攻
电子工学专攻
量子物质工学专攻
智能机械工学专攻
系统工学专攻
人间交流沟通学专攻
 
②情报系统学研究科:
情报媒体系统学专攻
社会智能情报学专攻
情报网络系统学专攻
情报系统基盘学专攻



电通大在教育体系上与其他学校不太相同,学生在一年级时统一学习全学科共通科目,着重于培养学生理工学的专业基础,二年级开始在自己所属的大类内学习类共同科目,三年级开始选择自己想要进修的课程方向进行学习。
 
地理位置
学校坐落在东京都调布市,距离都心仅30分钟车距。学校共有来自中国、巴西、澳大利亚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留学生在校学习。奖学金、宿舍等制度完备,是留学生不错的选择!
 
外国人留学生入试注意事项
2020年报考方法:


校内考分为笔试和面试



 
本科生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在学校修完了12年教育者或者预计修完12年教育者
2.留学生考试等要求:要求提交学校指定年度以及指定学科的留学生考试(留考)成绩
3.英语能力要求:要求提交TOEFL(托福)或者TOEIC(托业)成绩单,TOEFL(PBT) 453+、TOEFL(iBT)46+或者TOEIC(L&R)450点+,不认可雅思成绩。
 
电气通信大学是一所理工科国立名校,其专业性,高就职率都是国立大学中的佼佼者。大家感兴趣的可以来关注一下。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