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骇人听闻的日本自杀森林     生而为女性,我们要更加努力-东京大学入学仪式祝辞     日本名高中8-适合中国孩子就读的东京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免费参加丨2020年日本高中留学说明会等您报名     日本国公立大学报考指南     日本高中留学签约火热进行中     【日本高中留学】中国高中课程VS日本高中课程     【日本高中留学】相爱高中毕业生将举行钢琴毕业演奏会     中国网民的包容性,让木村拓哉19年首次为爱妻发声     日本高中留学进入签约倒计时     祝冈山学艺馆连续五年国公立合格人数超100人     日本纸币上暗藏3D投影?为了防假币,日本设计逆天黑科技     日本留学:如何申请日本语言学校     日本民俗文化:俳句是什么     日本名高中7-高偏差值可直招中国学生的八王子高中    
 
2019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
 

日本名高中7-高偏差值可直招中国学生的八王子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小编今天要和大家介绍一所偏差值高达72的真日本优质高中-八王子高中。一般日本高偏差值的高中都不会在中国直招,需要去日本参加
      小编今天要和大家介绍一所偏差值高达72的真·日本优质高中-八王子高中。一般日本高偏差值的高中都不会在中国直招,需要去日本参加入学考试。而八王子高中经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老师们的努力,在中国设置考场,是一所在国内就可以报考的顶尖日本高中。
八王子高中鸟瞰图

【偏差值】72

【所在地区】东京都八王子市

【学校类型】全日制男女共校

【有无宿舍】有

 

八王子高中位于八王子市,首都圈内,距离东京非常近。所以生活方面有多便利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小编还是重点介绍一下这所在日本顶尖高中的教育特色吧!

 多媒体教室2

八王子高中非常注重学生、家长及学校的三方沟通。每年都会进行两次面谈。为了支持学生们考取东大、一桥大及东工大等日本顶级大学,学校会承担一部分的报考费用。此外,学校还提供河合塾的试听课程,助力同学们考入理想大学。

 八王子高中艺术科 (2)

八王子高中班级的编制方法和普通高中有很大区别,更加科学地采用了“3Course、3Class、3Field”的编制方法。即三类升学学科、三类升学班级和三类学系,更加有针对性地培育学生。

 八王子高中综合课程美术系


文理学科:特进班、优选班、升学班

综合学科:文科班、音乐班、美术班

体育学科:体育班

 

与中国的教育方式不同,日本更加重视每个孩子的个性教育。而这种特色班级编制方法正可以让每个同学发挥自己的特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从而实现自身价值。而这些怀揣不同梦想、各有所长的学生们一起共同生活三年,互相学习、了解,取长补短。让每个孩子都发挥自己的长处,并且学会如何尊重他人。

 八王子高中海外研修

八王子高中非常注重学生们“学力”教育,即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的教育,让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实际授课中在单元学习完成后会进行单元测试,并且在完成几个单元教学后还会有合并测试。此举是为了针对学生们在测试中的薄弱项进行重复学习,日积月累攻克学生们学习中的弱项环节。

 八王子高中学生和外语教师进行口试交流



八王子高中升学实绩(部分)

 微信截图_20190412112430

 微信截图_20190412112518

此外,八王子高中共有40个社团。除传统社团外,还有比较少见的登山部、垒球部、模拟联合国、志愿者部、新闻部、饮食文化研究会、钓鱼部和八王子特色的“车人形同好会”等。在这里绝对不是只培养“书呆子”,而且丰富孩子们的高中时代。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9入学考试通知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18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