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池田高中:可以推荐入读东京大学的SSH(日本超级科学高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池田高中:可以推荐入读东京大学的SSH(日本超级科学高校)位于鹿儿岛市西别府町的池田高等学校最高偏差值达69,是日本文部省指定
       
 
       池田高中:可以推荐入读东京大学的SSH(日本超级科学高校)

位于鹿儿岛市西别府町的池田高等学校最高偏差值达69,是日本文部省指定的SSH(超级科学高校)升学名校。
     
       SSH(超级科学高校)的要点:
       1、从大学、研究机关、企业等聘用讲师,学习课本上所没有的前端技术。
       2、通过海外研修直接进行实地考察,和海外的学校进行交流,还有国际性活动的机会。
       3、通过英语交流的经验,学习地道的英语,提高英语交流水平。
       4、文理课程和SSH教学计划相结合,具备了科学英语、人间科学等等,增加了很多其他学校所学不到的课程。
       5、SSH指定特色教学,激发学生好奇心,培养未来的研究者

       1991年成立伊始,池田高中就以“建立九州地区最好的新的私立中学”为建学理念,学园在校生以及毕业生以争做“日本第一”为目标。池田高中在自由清新的校风中、开拓全球视野和丰富的人生观,旨在培养21世纪的领导人。
       池田高中教育特色:
       1、鹿儿岛县屈指可数的升学名校,拥有提高升学率的精英教师团队
       2、初高中一贯制的丰富课程安排和快乐的校园生活,不是死记硬背式的教学,而是重点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
       3、2005年开始被文部省指定为SSH(超级科学高校),拥有其他学校所不具备的独特教学内容和训练。
       4、确保每周上六天、共计38小时的上课时间。
       5、学校的生物班和科学思考班,参加筑波科学竞赛不断获奖,特别是生物班,已经连续4年代表日本派遣到新加坡交流学习。

       池田高中强化升学的五个要点
        一、实现领先一步的学习训练表
        每周都会将本周的教学计划以“训练表”的形式展示给学生,让学生们做好上课的准备。这个训练表提醒学生牢记该上的课程,做好事先预习
.       二、池田独有的课程表
多数的学科(尤其是国语、数学、英语等等),在高二结束时都能学完,高三的初期开始到期中考试,实行国公立、难关私立大学个别考试应对课程,由学校全体人员整理考试对策。
       三、 最大限度支援学生教育补习课程
针对学生在上课过程中理解不够充分,或者针对考试的成绩,改善掌握不好的知识点而设立的补习课程。倡导高中生放学后自习、补习(除了俱乐部学生以外全员参加),同时设立自愿制的夜间补习课程,可以向各自的老师寻求辅导。
       大学考试除了个别的学历考试以外,也会从个性以及适应性方面进行多样化的考评,因此有了AO考试和推荐考试,为了适应这类考试,充实小论文模拟以及面试指导等等,利用AO考试和推荐考试增加升学率。
       四、适应AO推荐考试
       大学考试除了个别的学历考试以外,也会从个性以及适应性方面进行多样化的考评,因此有了AO考试和推荐考试,为了适应这类考试,充实小论文模拟以及面试指导等等,利用AO考试和推荐考试增加升学率。
       东大推荐制度
  
       2018年升学实绩
       国公立大学
       东京大学、熊本大学、佐贺大学、宮崎大学、鹿儿岛大学、北九州市立大等等
       私立大学
       早稲田大学、东京理科大学、青山学院大学、中央大学、立教大学、学习院大学、国学院大学、日本大学、明治学院大学、东京音乐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神戸学院大学、西南学院大学等等

      池田高中已经定于今年7月中旬在中国上海举行入学考试,考试合格的同学将于今年10月正式入学,想申请的同学请抓紧报名!
      在线申请网址:
http://www.cnjpedu.com/sq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13654365556 (微信)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