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7)     日本高中介绍--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日本高中介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6)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5)     日本高中介绍--八王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8)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3)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一、高二举行法政大学校园参观活动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京都两洋高中官方视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京都两洋高中创立于1915年,约有1500名学生。  京都两洋高中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升学目标,设置相应的课程。     
      
       京都两洋高中创立于1915年,约有1500名学生。
  京都两洋高中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升学目标,设置相应的课程。   
  京都两洋高中是国际性校风,有外籍教师教学。
  京都两洋高中提倡德智体全面发展,针对考大学的学生,有安排升学讲座, 也有许多社团活动。
  京都两洋高中高一入学第一年的目标是打好日语基础。高二以后分文理科选课,增加和日本人同堂上课的机会。
  京都两洋高中的三年制课程是和日本学生一样的方式报考大学,所以课程设置基本是和日本学生同步。为了能考上国公立大学以及其他有名私立大学,还设置了许多升学讲座。
  京都两洋高中还设有招收中国高中毕业(预定毕业)学生的课程。彻底实施日语教育,针对日本留学考试,日本语能力考试进行学习。为毕业后能 够进入到日本大学学习而做全方位的指导。除了能获得中国高中的毕业证书外,也可以获得本校的高中毕业证书。这个班级主要是利用中国高中毕业资格去参加大学考试。日本有很多大学针对留学生设定了特别的考试制度,积极地从海外接收留学生。
  京都两洋高中设施齐备,能为学生提供充实的留学生活环境。
  京都两洋高中学生宿舍就在学校对面,十分方便。每个房间都配有床,书桌,冰箱,卫生间,淋浴室和冷暖空调,拥有舒适的生活?学 习环境。并且,学校老师担任宿舍管理,能为学生提供学习上的帮助。每个房间都可以使用网络。
  京都两洋高中位于京都市中心地带,附近有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和超市,也有商业设施,能够度过舒适的日常生活。
  京都两洋高中附近也有医院,万一受伤或者生病也能迅速对应。与各个医疗机构携手合作,学生们可以放心度过留学生活。






 
关键词: 京都两洋高中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