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38岁模特带儿子参加高中入学式,被误以为是JK     为提高个人编号卡绑定保险证的普及率,日本政府可谓煞费苦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读高中和读大学,哪个性价比更高?     日本关东地区大学偏差值排名(理科篇)     中国留学生参加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入学式!!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8)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国内读高二的文科女生应该如何规划日本留学?     【以设计为职业】各种各样的设计师都是做什么的?     日本关东地区大学-偏差值排名(文科篇)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文科专业的就业率好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中高大”合作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2024年开学典礼——多名中国留学生参加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想参加日本留学考试EJU的话,一定要通过语言学校吗?     2024年日本高中考海外大学排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列11名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文科专业的就业率好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问:孩子目前高一,学习不大好,但是可以直升帝京大学,帝京大学怎么样?孩子目前读的学校和日本帝京大学有合作吧,所以孩子可以
 问:孩子目前高一,学习不大好,但是可以直升帝京大学,帝京大学怎么样?孩子目前读的学校和日本帝京大学有合作吧,所以孩子可以保送到帝京大学。如果孩子学习成绩一般的情况下,这种选择挺不错的。因为近几年,帝京大学在日本的口碑、知名度都有很大的提升。不过建议学生也可以挑战一下其他的大学,万一有更好地选择也说不定。如果其他大学考不上,还有帝京大学保底。

 

 

问:日本的专门学校怎么样?这个问题太笼统,就像你问中国的本科大学一样。你可以具体咨询专门学校名称。日本专门学校是掌握特定职业实务所需的知识和技能的实践性教育机关。在专门学校学的是技术,比如说烹饪、美容美发、配音等等。

 

 

问:选择专门学校的话,有什么专业推荐吗?日本专门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是100%,也就是说无论你学什么手艺,你都可以找到工作。如果考虑读专门学校的话,建议孩子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问:可以推荐一下日本的体育大学吗?日本偏差值前三的有体育系的国公立大学是筑波大学、富山大学、东京都立大学;私立大学是早稻田大学、法政大学、同志社大学。

 

 

问:日本文科专业的就业率好吗?就业不分文理,无论是文科还是理科,这个世界上都会有岗位需求。就业看的是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以及对职业的规划。

关于就业这个问题,希望同学们不仅仅只看数据,2022年日本文部科学省抽查了112所学校进行数据分析,大学的就业率是97.3%。文科生就业率是97.1%、理科生就业率是98.1%。

但是这些数字里是每个学生都找到了心仪的岗位还是只是临时过渡一下?在中国还有很多大学将毕业证的颁发与实习证明挂钩,就是为了让就业率看起来好看一些。所以只盯着数字没有意义。

 

 

问: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后,报考日本高中时成绩会提高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日本留学服务机构,签约的意义是指定由我们来对你进行留学服务。不是说和我们签约了报考日本高中时候就可以走后门,可以篡改考试分数。考试都是公正公开透明的。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提供考前辅导,日本高中入学考试考的是日本初中内容。对于没学过日本初中课程的中国学生来说,了解一下日本初中知识点以及各个学校的出题倾向,在考试时会更有信心。

 

 

问:日本高中入学考试,数学科目想通吗?中日两国初中数学科目学的知识范围差不多,但不是一模一样。两国教育着重方向也不同,日本注重知识的广度,而中国更侧重知识的深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