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9)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上日本高中必须先参加中日网的高中留学预备班吗?     山梨英和高中举行SSH校内探究发表会     鹿儿岛情报高中高一年级举行远足活动和班级竞赛     【直播回放】在日本读完高中后选择日本大学和专业有什么优势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特色女子教育     常磐高中修学旅行——“切身感受地旅行”     【直播回放】在日本留学吃饭怎么解决?     中国高中和日本高中课程设置的区别     冲绳尚学高中——有IB课程的日本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8)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6)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对学生初中单科成绩有要求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图书委员会举行校外参观活动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组织在线国际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共同组织主办了Zoom Postcard活动。该会议是全球Round Square联盟校都会参加的国
 

 

近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共同组织主办了“Zoom Postcard”活动。该会议是全球Round Square联盟校都会参加的国际在线会议。

此次会议的题目是“How long should students be at school learning?”。议题、内容、推进方式都由学生们决定并实施。来自澳大利亚、印度、肯尼亚、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5个国家17所学校的约100名学生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8名学生作为会议主持人引导会议流程,并进行了会议总结。

 

 

 

以下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参与活动的一名学生使用英语写的活动感受:Today’s zoom postcard was about ‘how long should students be at school learning.’ All the participating students were very kind and active. In my group, we talked about how much time they spend at school or with family and how much homework they get. It was interesting to me that many schools have ‘self study time’ at school regularly, and how every student must join an after-school activity. Although during the discussion many students said that they think they need more time for themselves and less at school, I couldn’t help but notice how they all loved school so much. Someone said that the school was like family, and that really stuck to me. I have always loved school, and learning with my friends. However, sometimes I forget that I am lucky to be able to go to school and say that I don’t like it there. Listening to the discussion today made me realize once more how important school is for us. I really enjoyed the discussion, and I appreciate all the support from my teammates and baraza group members sincerely. It was a very good session, and I hope to do it again. 

中文大意:

今天的“Zoom Postcard”活动主题是关于“学生应该在学校学习多长时间?”。“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都非常友好和活跃。在我的小组里,我们讨论了他们花多少时间在学校或与家人在一起,以及他们有多少家庭作业。对我来说很有趣的是,许多学校定期在学校有“自学时间”,每个学生都必须参加课外活动。虽然在讨论过程中,许多学生说他们认为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给自己,而不是在学校,但我不禁注意到他们都是多么热爱学校。有人说学校就像一个家,这句话深深打动了我。我一直很喜欢学校,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学习。然而,有时我也会忘记自己是能够上学的幸运儿,说出“我不喜欢学校”这样的话。听了今天的讨论,我再次意识到学校对我们有多重要。我真的很喜欢这次讨论,我真诚地感谢我的队友和小组成员的支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环节,我希望能再来一次。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