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定期举办售票演奏会的社团——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吹奏乐社团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5)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高中留学吃饭和住宿的问题怎么解决?     山梨英和高中设施介绍-金色山丘上的校园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外国留学生通过日语N3考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4)     日本高中的学校活动居然那么丰富!?鹿儿岛情报高中的年度日程一览!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的工业高校是不是类似国内的中专?     2024~2025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山梨英和高中高三学生在日本安全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1)     日本一初中老师因记错高中报名出愿时间,导致3名学生未能报考志愿高中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国内有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吗?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篮球部成员参加日本U18选拔训练营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学生会组织能登半岛地震捐款活动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每天什么时候直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高中学历,而且高中毕业很久了,可以去日本留学吗?看你多大年龄。虽然日本放宽了对留学年龄的上限要求,但是语言学校和大学
 问:高中学历,而且高中毕业很久了,可以去日本留学吗?

看你多大年龄。虽然日本放宽了对留学年龄的上限要求,但是语言学校和大学也会有自己的衡量标准。如果想去日本留学的话可以具体咨询程老师。

 

 

问:成绩很差可以去日本留学吗?

日本留学包容性很强。由于两国升学制度不一样,日本的学校一般都是自主招生,学习不好的情况可以报考偏差值低一些的学校,总有适合自己的。日本学校在招生时也不是只看成绩,更多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有某些特长,所以日本学校入学考试时候的面试环节非常重要。

 

 

问:日本大学有计算机专业的多吗?

很多。因为计算机是现代社会发展必不可少的。和计算机相关的专业细致划分的话有很多方向。

 

 

问:可以高二再去日本留学吗?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高二去日本留学的话你是想编入日本高中,还是想去日本读大学呢?
编入日本高中的话会比较有难度。因为编入的话也会有入学考试,考试内容是日本高一所学内容,对学生日语也会有要求。整个高中就三年时间,如果高二才去的话学习时间比较紧张。


考日本大学的话需要你先获得国内高中毕业证。可以先去日本读1~2年的语言学校,学习日语的同时参加日本留学考试,再报考大学。


如果是在日本读大学的话,一年费用大概10万人民币左右。语言学校和大学阶段都可以打工,可以半工半读赚生活费。

 

 

问:必须是在中国高中毕业之后才能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吗?

如果中国高中可以开预定毕业证明,有些语言学校是会接收你的。不过这样的语言学校比较少,能不能开预定毕业证明也要看学校。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每天什么时候直播?

我们会在工作日的每天中午12点~13点,以及晚上20:30~21:30进行直播。中午的直播由程老师和小田老师共同进行,为大家介绍日本留学的相关讯息以及解答大家的问题;晚上的直播由小田老师独自进行,免费教授大家日语,还可以连麦学习。

 

 

问:去日本读高中,要做哪些准备呢?

首先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如果是去东京大阪的高中,三年最好准备60万人民币,其他地区的话准备40万人民币。


其次就是让孩子学习日语。日语的学习是越早越好。每个孩子的情况都不同,有些孩子平时可能没有时间学习日语,只能利用周末时间。根据个人安排,越早学越好,孩子学的就越扎实。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