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中日网独家代理高中和非独家代理高中有什么区别?     2024~2025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山梨英和高中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举行“模拟面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7)     大阪私立高中第1.5次招生入学考试公布-桃山学院和柏原高中仍可报考     为什么日本人不过春节?     高中棒球选手通过运动员入试考入立教大学!!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可以推荐一些好的日本国际高中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在新俳句大赛中获得佳绩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特选班级举行探究学习发表会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完三年高中如何报考日本大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柔道部获得东京都地区团体赛八强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邀请舞蹈教练到校指导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05)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是不是不好考日本国公立大学?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周末时留学生可以离开学校自由活动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可以办理日本高中转学吗?可以。每年有很多同学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成功办理日本高中转学。其实程老师建议同学们尽量不要转
 问:可以办理日本高中转学吗?可以。每年有很多同学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成功办理日本高中转学。其实程老师建议同学们尽量不要转学,在去日本读高中之前不要光听代办机构介绍,自己也要全方面了解。

日本高中转学其实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而且家里还要额外支出费用。希望同学们在选择日本高中之前就要慎重,不要光听别人讲,或者看到网上一些视频就向往得不得了,一定要多方面的去查找学校信息,兼听则明。在进入日本高中之后不要任性,要有集体意识感,尽快地融入到当地生活之中。

如果是从中国高中编入到日本高中,可能学校选择比较受限制,编入日本高中也会有考试,由于两个国家课程的不同,对于学生来说也有一定的难度。

 

 

问:去日本高中留学住在哪里?是自己找住的地方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中国留学生都必须住在校方指定宿舍。像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虽然校方没有宿舍,但学校委托我们代为管理中国留学生,所有中国留学生都住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都有专门的宿管老师,每天提供早晚两餐。如果学生在学校发生什么事情也会作为家长代理去学校处理,孩子生病了也会陪孩子去医院。现在有些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根本就没有宿舍,校方就给中国留学生租个房子。这种房子往往是面向全社会的,也就是说和你的孩子住在一起的可能还会有成年人,非常不安全。

还有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西山学院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等学校都有宿舍,有的宿舍就在校内,有的宿舍距离学校步行仅1分钟,安全问题都有保证。

 

 

问:可以去日本高中参观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都是可以参观的,不过想要参观的话需要提前和我们说,我们与校方进行联络和沟通才可以。

 

 

问:成绩不好能去日本高中留学吗?可以。日本高中留学的大门是向每个同学敞开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50+所日本高中,偏差值涵盖35~72,适应不同成绩的学生报考。日本高中和中国相比,更注重学生个人的全面发展,即使成绩不好也没关系,可以参加社团活动,在社团活动中发光发热。

 

 

问:日本高中好考吗?好不好考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即使在中国读书,高考对于一些同学来说也是不好考的。不过从整体情况来说,日本学校会比中国学校竞争压力低一些。

 

 

问:父母可以去日本陪读吗?日本陪读签证的办理条件非常严苛,很难办理。所以家长想要去日本看孩子的话可以办理旅游签证。其实既然选择送孩子出国留学,家长就应该学会放手。

问:去日本高中留学要多少钱?如果去东京大阪地区的话,三年学费、食宿费、入学金、校服费等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5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地区的话大概需要25万~3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会随着汇率上下浮动。这里不包含孩子的个人零花钱。

孩子的个人零花钱就要因人而异,有的孩子5万日元足够,有的孩子一个月可能需要10万20万日元。

在入学第一年的时候因为要缴纳入学金、校服等费用,所以第一年的费用是最高的。东京大阪地区可能需要20~25万人民币,其他地区需要10~15万人民币。高二、高三阶段每年差异就不大了。

问: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日本的国际高中吗?日本的国际高中和中国的国际高中不一样。日本的国际高中仅仅是一个名字,在校名中加了国际二字,和普通高中没有区别。中国留学生能不能申请要看学校是否招收。

 

 

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国际班是英语教学还是日语教学?是英日双语教学。像地理、历史、国语这种文科科目使用日语教学,数学、理科等科目以英语授课为主。

 

 

问:周末的时候留学生可以离开学校自由活动吗?日本招收中国留学生的高中往往都会提供住宿,但是不是封闭式管理。也就是说在放学后的时间同学们都是自由的,可以想去哪里去哪里。不过宿舍会有点名时间或者门禁时间,要在点名或门禁时间之前回来。如果周末想去短途旅行也要和宿管老师提前打招呼。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