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2)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周六周日可以请假出去玩吗?     人生选择——日本社会学部及职业规划详解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学生出席第五届日本女性研究者表彰仪式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有可以大学免试的日本高中吗?     推荐日本高中生报考的12种资格考试(证书)     鹿儿岛情报高中4名学生在鹿儿岛县发明展览中获奖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留学考大学时和日本同学竞争会不会很难?     人生选择——日本教育学部及职业规划详解     为什么日本有很多“中高一贯制”学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10)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读高中和去日本读大学,哪个更有优势?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09)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高中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在日本读高中可以用手机吗?可以带手机,但是进入学校后手机必须调整成静音状态。在日本高中,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储物柜,上
 问:在日本读高中可以用手机吗?可以带手机,但是进入学校后手机必须调整成静音状态。在日本高中,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储物柜,上课时候学生要把手机放到储物柜中。

现在日本高中重视ICT教育,也就是多媒体教育,有些课堂甚至需要同学携带平板或者电脑上课。不过电子产品的使用一定要遵守校方规定。

 

 

问:日本高中留学一年费用要多少钱?

如果去东京大阪地区的话,三年学费、食宿费、入学金、校服费等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5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地区的话大概需要25万~3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会随着汇率上下浮动。这里不包含孩子的个人零花钱。

孩子的个人零花钱就要因人而异,有的孩子5万日元足够,有的孩子一个月可能需要10万20万日元。

在入学第一年的时候因为要缴纳入学金、校服等费用,所以第一年的费用是最高的。东京大阪地区可能需要20~25万人民币,其他地区需要10~15万人民币。高二、高三阶段每年差异就不大了。

 

 

问:在日本学法律专业好就业吗?外国人在日本学法律并且将来想在日本就业的话比较难。法律专业的大段专业术语的条文,对于母语非日语的外国人来说就要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理解。

 

 

问:在日本高中因为不适应,半途而废回国的学生多吗?有这样的学生,但是不多。因为凡是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日本高中留学的同学,程老师都会先和家长进行沟通,让家长评估一下自己的孩子是否适合留学,是否有自理能力和自立能力。我们也会对孩子进行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看来推荐学校。

 

 

问: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上学的话可以直接上工学院大学吗?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东京四大工科大学之一的工学院大学的下属高中。对于高中部的同学来说升入工学院大学肯定会比外部学生更简单一些,可以通过内部入试。但不是说凡是在高中部上学的所有同学都可以升入工学院大学,如果你在高中阶段不按时出勤、不遵守校规等,就拿不到内部推荐书。

 

 

问:去日本读高中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大部分日本高中对日语证书没有明确要求,个别学校会对证书有要求。比如我们独家代理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要求学生在入学时提交相当于N2水平的日语能力证书。

虽然大多不会对证书有明确的要求,但这不是说对同学们的日语水平就没有要求了。在报考日本高中时会有面试,校方老师会对学生的日语水平进行考察,看学生能不能听懂课,所以我们建议同学们在赴日高中留学之前日语至少要达到N3水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