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日本读高中可以转学吗?     在日本不好就业的专业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行了IRT讲座和SSH女性研究者座谈会     2024年新年寄语—感恩遇见,未来可期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偏差值越高的日本高中能推荐的大学就越好?     日本就职厉害的专业——理科篇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的福祉专业学什么,毕业后可从事什么职业?     日本就职厉害的专业——文科篇     山梨英和中学部获得安全演讲大赛最优秀奖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目前还有哪些东京高中招收留学生?     日本学校的偏差值是什么?     日本经济学部、经营学部和商学部的区别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7)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学校的偏差值是什么?     日本国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区别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行了IRT讲座和SSH女性研究者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日,池田学园池田高中邀请六位老师到校,举行了IRT讲座及SSH女性研究者座谈会。六位老师分别是:川端训代老师(鹿儿岛大学共同
 近日,池田学园池田高中邀请六位老师到校,举行了IRT讲座及SSH女性研究者座谈会。

六位老师分别是:

川端训代老师(鹿儿岛大学共同教育中心初年度教育·教养教育部门)

新永浩子老师(鹿儿岛大学大学院理工学研究科(理学系)理学专业物理·宇宙程序)

横川由起子老师(鹿儿岛大学大学院理工学研究科(理学系)理学专业化学程序)

加藤早苗老师(鹿儿岛大学水产学部水产学科)

金城小百合老师(株式会社新日本科学)*本校毕业生

林洋美老师(株式会社SANAS)*本校毕业生

六位老师先来到了中学部,走入初一到初三的各个班级,进行了“IRT探究素养讲座”。每位老师都介绍了各自的专业领域并回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的IRT手抄报,并从老师那里获得了建议。

 

 

 

 

 

 

 

 

 

 

 

 

 

 

 

随后,六位老师又来到了高中部,以高一女生为对象举行了“SSH女性研究者座谈会”。老师们介绍了在文理分科时期,选择理科后可以从事的工作和生活。

各个小组的讨论都非常热烈,学生们的提问和咨询也很多,座谈会的结束时间一直在推迟。相信通过这个座谈会,对这些高一女生选择文理科以及SSH课题研究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池田学园池田高中,选择学习理科的女生同比其他学校是高很多的。在这里,无论男生女生,都可以切身感受到科学研究的魅力,无限展望未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六位老师也对池田学园的女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感到钦佩。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