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结束后多久能发布成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4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问:日本高中招收体育特长生吗?招收,如果在某项运动方面非常厉害的话还有可能免学费。不过要区别特长还是爱好,特长指的是在省
 问:日本高中招收体育特长生吗?

招收,如果在某项运动方面非常厉害的话还有可能免学费。不过要区别特长还是爱好,特长指的是在省级以上的比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

 

 

问: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结束后多久能发布成绩?一般是1~2周时间。不过西山学院高中在考试次日就会公布结果。西山学院高中是随报随考,报名之后就会安排考试时间,这点非常方便。而且西山学院高中是一所可以10月份入学的日本高中,同学们提前半年赴日学习日语。

问:在日本租房子贵吗?这要看在哪里城市在哪个地段,大都市的繁华区域租房子肯定会贵一些。如果按照日本人的薪资水平来说的话日本租房并不贵,但是如果你用人民币去换算,就算最便宜的房子也会觉得贵。留学生经济水平有限的条件下也可以找学生会馆,几人一间,价格会便宜很多。

问:去日本读高中需要家长陪同吗?日本高中留学没有陪同签证,如果想陪同的话家长需要自己办理工作或者投资管理签证。

问:能讲一下共同考试相较于日本留学考试的优势吗?这是两种不同的考试,没办法说出谁优谁劣,所面向的考试群体也不同。

问:去日本埼玉县读高中怎么样?其实去哪个城市都一样,任何一个县都有高中。主要看你的成绩和学校是否招收中国留学生。日本高中有很多,但是招收中国留学生的仅是一小部分。

问:目前孩子正在读初一,想去日本读高中的话应该如何规划?首要的就是学习日语,持续不间断地学习日语,争取在赴日之前学到N3水平。其次,如果确定留学这件事,就要找合适的代理机构签订服务协议。像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就运营新媒体矩阵,天天更新日本留学最新消息,家长可以通过我们来了解更多留学资讯。

 

 

问:去日本读高中准备30万元人民币够吗?要看你去的是哪所学校。如果去东京大阪的高中,三年大概需要50万~60万人民币,如果是去其他地区的话大概需要25万~35万人民币。这个费用里还没算孩子的个人零花钱。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