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6)     【重要通知】山梨英和高中(2024年)入学考试时间公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留学日本池田高中三年的总费用大概是多少?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网球社员参加“八王子市民体育大赛”勇夺冠军     【喜报】恭喜好文学园连续第六年获得“日本黑板艺术甲子园”最优秀奖!!     【重要通知】池田学园池田高中(2024年)入学考试时间公布     可以介绍一下东京地区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吗?     日本大学独有的报考方式:学校推荐型考试和综合型考试     日语N3到底是什么水平?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3)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2)     明年4月想入学日本高中的小伙伴要注意了!!     参加东京的高中留学预备班,居然可以报考那么多东京的高中!?     去日本读高中,中国学生能跟得上日本的课程吗?    
 
 

东京人气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全年行程安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4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东京人气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是东京著名大学群四工大之一工学院大学的附属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不光
 东京人气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是东京著名大学群“四工大”之一工学院大学的附属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不光在留学生当中有较高人气,在日本学生甚至海外归国生眼中也很受欢迎,特别收到一些喜欢工科的理科生的青睐。它的直属大学——工学院大学的建筑学部,偏差值62,很多想学建筑的学生趋之若鹜。

今天带大家看一下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行程安排,了解一下里面的学生一年都在做什么吧!

4月

 

活动日历开学典礼新生教育(高1)体检高尾山徒步大会

学习日历学习指导(高1)摸底考试(高2、高3)

 

 

 

 

5月

 

活动日历学生会选举

学习日历共通考试统考模拟考试共通考试统考(高3)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6月

 

活动日历艺术鉴赏大会

学习日历日本国家英语检定(自愿报名)日本国家数学检定(自愿报名)日本国家汉字检定(自愿报名)

 

 

7月

 

活动日历三方面谈(学校、家长、学生)

学习日历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暑期补习TEAP(高3)

 

 

8月

 

活动日历海外研修(自愿参加)社团合宿活动

学习日历暑期补习

 

 

 

 

9月

 

活动日历梦工祭(校园祭)

学习日历大学入学共通考试说明会(高3)摸底考试(高1、高2)

 

 

10月

 

活动日历体育祭创立纪念日

学习日历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日本全国英语检定(自愿报名)共通考试统考模拟考试(高3)

 

 

11月

 

活动日历公开课活动探究论文发表会(高2)

学习日历剑桥英语检定(高1、高2)全统模拟考试(高1、高2)TEAP(高2)

 

 

12月

 

活动日历全球活动项目(高2)圣诞派对

学习日历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职业规划(高1)

 

 

1月

 

活动日历3个月短期留学(自愿报名+选考)

学习日历日本全国英语检定(自愿报名)日本全国汉字检定(高1)共通考试模拟考试(高1、高2)

 

 

 

 

2月

 

活动日历运动竞技大会(高1、高2)科研日(高1)

学习日历日本全国数学检定(自愿报名)共通考试模拟考试(高2)

 

 

3月

 

活动日历毕业典礼

学习日历第三学期期末考试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