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9)     如果没有考上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还有其他位于东京的日本高中可以报考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棒球队突破历史最好成绩!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体育祭     【东京旅游】东京最具人气的十大蛋糕(甜品)店(附详细地址)     好文学园不光只有动漫和美术,“考大学”方面也自有一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8)     如何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 Round Square 活动     冲绳尚学高中研究小组将代表日本参加“夏季诺贝尔奖”     时隔四年,美国高中生去日本冈山县的仓敷商业高中短期留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15)     中考四五百分能去日本高中留学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交流——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留学生     鸟取敬爱高中为留学生举行特别结业典礼    
 
 

好文学园不光只有动漫和美术,“考大学”方面也自有一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一所座落于大阪市区的私立女子高中,也是中日网独家代理的设有动漫和美术特色课程的优质高中。虽然该校的特色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一所座落于大阪市区的私立女子高中,也是中日网独家代理的设有动漫和美术特色课程的优质高中。虽然该校的特色之一是:学习美术或动漫的艺术生很多。但是这并不代表学校不重视学生文化课的培养。

反之,学校的特别进学课程正是为想考好大学的学生而专门设立的,以国公立大学和难关私立大学为目标的着重对孩子进行文化课程升学指导的一流升学课程。

一起来看一下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特别进学课程的六大“考大学”秘籍吧!

1、彻底贯彻“学习管理”和“个别指导”

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报考志愿和目标大学,针对所需的科目,实施“强化计划(S-KB80)”,进行彻底的“个别指导”。

因此也有考生考上过旧帝国大学的大阪大学等等。考生关西著名大学群“关关同立”的学生也并不在少数。

S-KB80是“Super好文80”的简称。是好文学园将志愿报考学校合格所需的学习内容总结为80个项目的特色教育项目。学生也能把握自己的学习状况,教师也能一边确认学生的状况一边进行指导,因此能够切实地学习合格志愿报考学校所必需的学习能力。

2、培养应试方面百战百胜能力的“探究学习”

要想在日本的大学升学考试中胜出,考上志愿报考的学校,“思考能力”“判断能力”“表达能力”都是必要的。为了培养这些能力,作为探究性学习的“SDGs”,世界全体致力于建设更美好社会的国际目标。加深对社会的兴趣,关注其中隐藏的问题,发现并发表解决方案。

3、针对备考目标大学的学生,有充实周到的“升学指导”

明确了将来想做的事,正在选择大学、学院、学科。尽早制定具体的考试对策,就能在合格的道路上领先一步。不是以“能上的大学”而是以“想上的大学”为目标进行学习。

4、拥有超群的学习环境的“特进楼层”

顾名思义,就是为好文的特别进学课程专门设置的“特进楼层”,为学生提供了能够集中精力上课和考试的环境。另外,放学后可以当作自习室利用起来。还有单独的小隔间,每个人都可以集中学习。

5、可以节省课外补习费用的“进学援助”

特别升学课程每年都会举办3 ~ 5次的“外部模考”(Benesse、骏台模考、河合塾全统模考等补习班的考试)和“特进Camp(学习集训)”,费用均由好文学园承担。因为进行充实的考试指导,所以不需要额外支付补习班的费用。通过大幅减轻升学负担,帮助每个人实现“梦想”。

6、从高年级学姐那获得经验分享的“纵向连结”

特别升学课程只要有机会,就会在“全年级”开展活动。通过作为学习合宿进行的“特进Camp”、模拟考试的“联合应试”、“特进交流会”等,特别是通过高年级生的经验共享,低年级生也能更好地努力学习。

 

往年的大学录取名单

特别进学课程的录取的名单可以看出,好文学园的学生都倾向于报考关西的各类大学。其中不乏旧帝国大学的“大阪大学”。考取关西的一流私立大学群“关关同立”、“产近甲龙”的并不在少数。如果以后想在关西发展的小伙伴,务必考虑一下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不限于艺术生,想考关西好大学的也可以找我们中日网咨询。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