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的旧帝国大学毕业生,英语水平如何呢?     京都尖端科学大学开发出超薄型低频超声波马达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05)     想报考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成绩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山梨英和高中举行2023年第一回大学模拟授课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中学柔道部获得八王子市柔道比赛冠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05)     【重要】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4年)入学考试通知     【通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23报名考试时间已确定-2024年4月入学     报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有年级限制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与迈阿密学生进行国际交流     东京60岁以上的居民最向往住在都内的哪个地方(车站附近)?     在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想使用推荐入试方式报考日本大学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戏剧部活动报告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球部获得全国大赛出场权    
 
 

近期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近期日本高中考试通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考试时间是8月27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考试时间是10月22日,这两所日本高中的考试
 近期日本高中考试通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考试时间是8月27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考试时间是10月22日,这两所日本高中的考试地点均在中国上海。考试科目是数学和英语笔试和面试。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笔试合格后再进行面试,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则是笔试结束后,当天就会进行面试。

想要报考这两所学校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报名。凡是和我们签约的同学都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日本高中留学大礼包,里面包含日本初中教材、日本高中教材、历年考试真题、面试指南等珍贵资料。

 

 

问: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有什么课程?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目前共有9种课程,但是目前招收中国留学生的只有4种,分别是:动画漫画课程、美术设计课程、媒体创作课程和标准升学课程。喜欢动漫的同学可以报考动画漫画班;喜欢美术和设计的同学可以报考美术设计班;对新兴媒体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考新增设的媒体创作班;想走传统升学路线的同学们可以报考升学班。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预备班什么时候出发去日本?目前在等签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10月初同学们就会赴日。

 

 

问:去日本留学,想学大数据处理,选择哪所大学好?大数据处理非常宽泛,不知道具体想从事哪发面工作,是研发、开发还是分析、架构?这些都属于大数据处理。想从事这个行业的话学习数学专业、统计学专业、计算机专业都可以。哪个学校更好则要看你的成绩情况,如果可能的话,当然是知名的工科大学更好。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