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在日本读高中要不要补课?     日本专门学校毕业生和大学毕业生收入有差别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网球部在大阪高中春季大赛上获得第三名     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10所国立大学“理学部”发表声明旨在实现性别平等     日本政府的少子化对策——普及“选择性周休三日”的工作制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07)     接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中国留学生和日本学生的比例是多少?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连续6年获得大阪美术展学校团体优秀奖     鹿儿岛情报高中PREP课程进行《AI探究》特别授课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06)     去日本读高中需要读语言学校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邀请国际机器人专业古田贵之到校演讲     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校服展,你最喜欢哪个?     预计2024发售的苹果护目镜型设备Vision Pro售价过高,日本SNS引热议     日本学校社团活动改革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    
 
 

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预备班肯定能考上日本高中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27
核心提示:问: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什么流程?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预备班有两个条件:1.和中日网
 问: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什么流程?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预备班有两个条件:

1.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2.今年初三毕业。

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后会有专门的老师来对接你,你向老师报名即可。之后根据老师的要求准备签证资料。

 

 

 

问:在日本读高中是不是高一就要去私塾补课?这完全看个人的选择。很多日本高中校内就会有补课,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K1补课,同学们也可以参加。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旗下的中日学园也可以提供日本强化学习、日本初中课程辅导、日本高中课程辅导、日本留学生考试辅导等等。

 

问:哪些日本高中接受高二转学?大概流程是什么?要花多少钱?大部分的日本高中接受转学,但是能不能转学要看高二的时候有没有空余的名额。因为日本高中每年招收的学生数都是固定的,在没有满编的情况下才会招收转学生。

在转学时转入校会要求提供学生在原学校的出勤情况、成绩等书面资料。如果出勤率很低或者成绩十分不理想,在这个环节可能就被PASS掉。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还会有一个入学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入学。

费用的话需要重新缴纳入学金,东京大阪地区第一年大概要15~20万人民币,其他地区的话10~15万人民币左右。

 

问:现在在国内上高一,想去日本读高二是不是很难?如果在国内读高一想去日本读高二的话需要你提交在国内高中的出勤证明和成绩证明,但是你想进入好的日本高中就有难度了。像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这些热门校在高一就会招满员,一般不会有高二编入的机会。

这种情况其实可以考虑在日本重读高一,不仅可选择的学校数量更多,而且可以有更多时间学习日语、适应在日生活。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否提供接机服务?有接机服务,但是会收取一定费用。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在哪里学习?在日本的京都。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预计今年10月份在日本京都举行,为期半年,到明年3月。

 

 

 

问:有初中毕业证就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去日本读高中的必要条件是:

1.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

2.有中国初中毕业证;

3.家里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满足以上三点就可以去日本读高中。

 

问:日本高中留学一年费用最低是多少?如果是去东京大阪地区的话,第一年的费用在15~20万人民币左右,第二年第三年会少一些,一年10~15万人民币。其他地区费用会低一些,第一年费用在10~15万人民币左右,第二年第三年每年8~10万人民币。

以上费用包括入学金、学费、食宿费和一些杂费,不包括孩子的零花钱。孩子的零花钱就要看每个孩子自己的情况了。

 

问:日本高中毕业要继续考日本的大学吗?是的,一般在日本读高中毕业就会继续报考日本的大学,当然你也可以报考欧美大学,选择再次奔赴其他国家留学。如果想回中国考大学就有一定难度,首先是学籍问题,其次是回来参加中国的高考可能无法考入理想的大学。

 

问:在日本高中毕业报考日本大学好考吗?好不好考因人而异。如果你想报考东京大学、京都大学这些一流日本大学,你自己本身也要有这个实力。在报考日本大学时候应该根据自身实力来选择学校。

日本高中升入大学的方式有多个,比如共通考试、推荐入试、综合型入试。升学渠道比中国更丰富,升学几率也更大。

 

问:日本大学院会比本科学部好考吗?难度怎么样?不同的大学院难度也不同。日本大学院考试方式和中国不同,中国是统一考试。日本大学院一般是先去当半年~一年的旁听生,然后再参加考试。

 

问:为什么日本高中生可以打工,中国留学生不能打工?因为中国留学生赴日读高中的时候还是未成年人,而且监护人不在身边,所以中国留学生在日本读高中一般是不让打工的。

 

问:在日本高中读书可以住单人间吗?这个要看学校的情况。像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都是住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有单人间和双人间可选。

 

 

 

问:高中去日本留学好,还是大学再去比较好?这个问题也是很多家长会问到的,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如果孩子有自理能力,并且有经济基础的话留学越早越好。现在国内的升学形式越来越严峻,很多孩子在中考阶段就会被分流,高考时竞争压力也很大。

如果去日本读高中,孩子体验的完全是另一种高中生活,不只是有成绩,还有各种社团活动和社会活动,所面对的不再是只有成绩。目前日本少子化问题严重,报考大学时候的竞争压力也不会像国内那么大。

 

问:孩子目前高三,想去日本读大学,应该怎么办理?高中毕业去日本读大学一般都先读语言学校过渡一下。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也可以办理语言学校,而且免收中介费用。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预备班肯定能考上日本高中吗?参加日本高中预备班要先和我们签约,既然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我们就可以确保你一定可以入读日本高中。我们可以代理50多所日本高中,一定会有一所学校适合你的孩子。

 

问: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日本高中预备班学习期间可以染发吗?不可以,因为在预备班学习期间会有日本高中陆续开始考试。

 

问:申请语言学校需要报名费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日本语言学校免收中介费,你只需要缴纳语言学校的考试费用和学费就可以了。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