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6)     在日本读高中对孩子的发展有什么具体的优势?     去日本留学,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5)     成绩中等的孩子可以去西山学院高中吗?     日本大学的报考方式都有哪几种?--中日学园的清水友香老师用中文解说     庆应义塾大学的高材生分享如何备考一流私立大学--毕业于池田高中的刘皓泉同学     日本国立、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文、理、医齿系)的实际学费到底多少     【重要】日本大学毕业就职新规则——专业性强的学生就职活动时间或将提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4)     去日本读大学四年要多少钱?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东京理科大学 中国留学生的升学经验     大阪【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一周新闻大事件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举办超短篇小说作家——田丸雅智先生线上演说    
 
 

在日本读高中对孩子的发展有什么具体的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已经超过18岁还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一般日本高中要求入读高一时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如果你超过18周岁的话也不
 问:已经超过18岁还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一般日本高中要求入读高一时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如果你超过18周岁的话也不是完全不可能,需要我们去和学校协商。

 

 

 

问:日本高中入学考试考数学和英语,这两科成绩都不好的话怎么办?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达到了50多所,各个水平的日本高中都有,总有一所适合你的。我们可以承诺凡是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的学生均可以成功就读日本高中。

 

 

 

问:有没有学费便宜一些的日本高中?想去日本读高中的话三年最少也要花费30万人民币左右,这其中包含学费、食宿费和一些杂费,不包括平时的零花钱。程老师建议留学一定要量力而行。

 

 

 

问:家长办理日本经营签证或者办理工作签证,孩子可以免费上学吗?如果家长在日本有工作,并且正常纳税的话,福利待遇和日本国民基本是一样的。但是不可能免费上学,国公立高中只是和私立高中相比费用低廉一些。

 

 

 

问:家长在日本工作的情况下,孩子读国公立高中比私立高中的学费便宜多少?其实学费这部分是相差不多的,主要是食宿费方面。普通外国留学生食宿都要由学校统一管理,但是家长在日本工作的情况下,孩子可以和家长同住同吃,这部分会节约很多。

 

 

 

问:在日本读高中对孩子的发展有什么具体的优势?中国目前教育体系还是以应试教育为主,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上好大学。日本则会轻松一些,更加重视素质教育,孩子在学习文化课以外,还有各种业余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还有目前日本少子化严重,生源人数少,和国内相比,竞争没有那么激烈。日本老龄化问题也非常严重,劳动力短缺,就业压力相对也就会比国内低很多。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针对于日本高中的辅导吗?有。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还设有中日学园,十几位中日两国的专业教师,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志愿校可以提供一对一辅导。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暑期时针对想赴日留学的孩子有类似夏令营的活动吗?目前有两个,一个是日本高中参观团活动,将于7月24日~29日举行,我们将带领家长和同学到访三所日本城市参观五所学校。分别是位于东京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位于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桃山学院高中;位于京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另外一个活动就是在今年的7月和10月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7月班学习周期为9个月,10月班学习周期为6个月,同学们提前赴日进行日语强化学习+日本初中课程辅导+日本高中入试辅导。

 

 

 

问:孩子在日本留学,家长可以去吗?家长可以办理旅游签证去探望。现在日本旅游签证也全面开放,有单次签和多次往返签。而且5月8号之后入境日本也不需要再提交核酸报告,非常方便。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参观团活动一个人多少钱?机票网、食宿费、交通费全部由家长和同学自理。参观团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负责的部分是带领家长和同学进入校园以及翻译。

 

 

 

问:日本高中留学和大学留学有什么区别?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将来报考大学的方式不同,在日本读高中的留学生们升入大学的方式更丰富,升学渠道更多。在中国读完高中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只能通过日本留学生考试报考日本大学。

 

 

 

问:日本留学生考试比共通考试容易吗?这两个考试没有可比性。日本留学生考试是只要在日本生活的留学生都可以报考,没有任何限制,你报名就可以考。但是共通考试仅在日本读高中的学生才可以报考。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