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9)     去日本读高中后报考大学和通过EJU考试报考大学,哪个更容易进入名校?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新生看过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2023年度入学典礼通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8)     在日本上学遇到问题怎么办?     山梨英和高中2023年毕业生回到母校分享求学经验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⑥:日语0基础想到日本高中留学怎么办?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与多摩美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7)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山梨英和高中     现在正在读高中,在国内取得N2证书的话去日本留学还用读语言学校吗?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⑤:怎样留学才能失败     八王子高中OB、OG升学指导召开——论日本高中人脉的重要性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4)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多媒体创作课程课题——虚拟美术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日本大阪独家代理了一所非常优质的女子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这是一所非常受中国留学生欢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日本大阪独家代理了一所非常优质的女子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这是一所非常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尽管偏差值不算高,只有53左右。但是它有一个非常瞩目的特点,那就是动漫美术的相关的艺术课程非常优秀。再加上地理位置非常好,到市中心梅田只有8分钟的车程。校内设施完善、建筑时尚活力、校服可爱活泼,每年吸引了大量学生特别是对艺术类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考。

留学生可以报考的课程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有4种不同的课程可供留学生选择,他们分别是:升学课程、美术设计课程、动漫设计课程和多媒体创作课程。今天要特别介绍的是他的多媒体创作课程。

多媒体创作课程

为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潮流,学校近几年新开设了“多媒体创作”的课程,同时向中国留学生开放。教学目的是把好奇心化为现实!影像、声音、Web,培养活用网络媒体的创作能力。对于媒体创作者来说,最重要的是“语言”和不可或缺的“好奇心”。在三年的专业科目中,进行掌握媒体制作的知识和技术的授课同时,在日常的学校生活中也实施锻炼“解读语言的能力”、“记述的能力”、“听的能力”、“说的能力”的练习。通过锻炼对信息发布来说最重要的“语言能力”,来培养综合能力优秀的人才。

虚拟美术展

多媒体创作课程的高二学生,在第三学期的时候会有一个课题——“虚拟美术展”。课题要求每位学生用自己拍摄和制作的照片或插图拼接成自己的艺术作品,然后通过自己设计的虚拟空间的美术展览馆展示出来的动画。

 

特点Point 1:从静态画面到特效,系统地学习影像制作。

影像的构成要素有静止画(照片、插图、字幕) 、动画(视频、动画) 、CG、特殊效果等。从图像和影像编辑软件的使用方法到摄影使用的照相机的操作,照明的设置方法等影像制作必要的知识和技术,从基础开始系统学习。

特点Point 2:从乐曲制作到旁白,学习制作影像的声音。

影视作品不仅仅是由视觉素材构成的。台词、旁白、背景音乐、配合场景的效果音等各种“声音”是如何制作的?从麦克风的使用方法,电脑音乐制作,到被称为“弗利”的效果音的收录,系统地学习影像制作所需的声音制作。

特点Point 3:从设计到编程,掌握网络传输信息技能。

作为获取信息的手段,网络地位直逼电视。不仅是为了阅览,还作为购物的手段,以及各种申请的手段被活用。在学习作为互联网中心的网页设计和程序设计基础的同时,还学习如何制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所必需的技能。

特点Point 4:摄影工作室建成。

学习从纯绿色的背景中裁剪被摄体,与另外准备的背景合成的“扣色”技术。摄影工作室建成,通常的摄影实习也会用到。

特点Point 5:用歌声合成软件制作MV。.

在歌声合成软件遍地开花的现在,用电脑制作乐曲也不稀奇了。学习用自己的插图和音乐制作原创的音乐视频。

特点Point 6:向专业人士学习广播。

媒体的基础是“语言”,在特别课程中,从语言与声音专家、音员那里学习语言交流的精髓。

特点Point 7:挑战Vtuber(虚拟主播)。

近年来,视频发布中比较热门的是,使用会对自己在镜头前的动作和声音做出反应的虚拟角色的VTuber。以原创角色挑战VTuber。

升学目标和就业方向

升学目标:大学、短期大学的媒体系学部 传媒专业的专科学校

就业方向:创意类工作、影像创作者、网页设计师、艺术指导、音乐创作人、摄影师、记者、网络制作与更新、网络视频制作、活动运营、社交媒体发布、电子杂志发送等。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