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参观团拜访的名优高中之一----桃山学院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3)     日本高考卷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特别升学课程举办“关于SDGs的研究”发表会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③:把自己的事儿当回事儿     日本入管局承认的最主流的5种日语考试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2)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目前初三,想明年三月份去日本留学,今年六七月份开始准备来得及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被认定为“微软示范校”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②:力所能及不给他人添麻烦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考入日本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话住在哪里?     2023年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升学喜报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①:到日本读高中脚踏实地才可行    
 
 

日本高考卷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问:目前读高二,总分330分,打算从7月份开始学习日语,申请明年的四月生,有什么建议吗?目前读高二,你要申请明年的四月生,是
 问:目前读高二,总分330分,打算从7月份开始学习日语,申请明年的四月生,有什么建议吗?目前读高二,你要申请明年的四月生,是去日本读什么呢?是重读高二还是准备读语言学校呢?

如果去读语言学校你要有中国高中的毕业证,在语言学校学习一年~两年的时间再继续考大学;如果是去重读高二的话,就和日本学生一样,高中毕业后可以直接报考大学。

如论你是想读语言学校还是想读日本高中都可以来联系我们,我们代理语言学校是免费的,也可以帮助同学们办理日本高中编入。

 

 

 

问:日本高考卷吗?日本高考和中国不太一样,日本高考往往指的是共通考试,同学们自愿参加。因为日本高中升入大学有多种考试方式,共通考试只是其中的一种。当然,如果你想报考东京大学、京都大学这些一流的日本大学,考试还是比较卷的,如果你把目标定的不那么高,那么在日本读大学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可以说只要你想就可以100%读到本科。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周末上课吗?上课,但是一般都是半天课。

 

 

 

问:去日本读高中的话可以不参加日本高考吗?如果这个高考指的是共通考试的话,可以不参加,这个考试是自愿参加,但是如果你想报考日本国公立大学的话就一定要参加,因为国公立大学要求提交共通考试成绩。

上文提到过,日本高中升入大学的考试方式有很多,除了共通考试之外,还有AO入试、推荐入试等等,有些大学甚至只要面试即可。

 

 

 

问:可以通过EJU报考日本大学吗?EJU全称是日本留学生考试,如果是在中国读完高中再去日本考大学的话,只能通过EJU考试报考大学。如果是在日本读高中的话,有些大学会明确规定不可以通过EJU来报考,因为你在日本读高中再参加EJU考试就等于开了外挂。

 

 

 

问:家长和孩子一同赴日,家长在日本工作的情况下,周末可以接孩子回家吗?如果监护人也在日本的话,学生是不用住校的。日本高中很少要求学生住宿,学生们往往都是通学情况更多。而日本高中留学生因为未满十八岁且没有监护人在身边,为了保障学生安全,才会要求留学生统一住宿。

 

 

 

问:今年在国内高三毕业,可以去日本重读一遍高中再报考大学吗?也可以,但可能会有些麻烦,因为你已经都拿到了高中毕业证,再去日本读一遍高中,日本入馆局可能会需要你出示合理的理由书。

建议你可以在毕业之前就申请日本高中,这样你还没有拿到毕业证,说去日本继续完成高中学业就合情合理。

 

 

 

问:去日本读高中要有日语基础吗?要有,如果不会日语你去也听不懂课。同学们可以报名参见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来学习语言。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后,是要参加日本高中的考试还是无需考试直接就可以读日本高中呢?需要参加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在你读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时,有些日本高中可能就开始陆续考试了,我们会根据学生个人学习情况来推荐你报考。

 

 

 

问:如果已经拿到日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那还需要先读语言学校吗?不需要。语言学校不是学历机构,只是一个语言学习机构,说白了就是可以给签证的日语培训班。如果你已经拿到了日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办理签证了,也说明你日语不错,那就没必要读语言学校了。

 

 

 

问:在日本高中上学可以打耳洞吗?你可以打耳洞,但是不可以佩戴任何耳饰。

 

 

 

问:日本签证都有哪些类型?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就是留学签证、旅游签证和商务签证。旅游签证的话你可以办理90天单次的,也可以办理三年或五年内多次往返的。

 

 

 

问:办理日本签证需要20万的资金吗?办理留学签证需要20万的保证金。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之前还需要学习日语吗?程老师的建议是如果你现在有条件、有时间、有精力,能学日语最好还是学,学无止境。我们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主要是日语强化学习,0基础的学生也可以,但是如果你有基础那么就可以在6个月的时间内学习更多。

 

 

 

问:读日本高中不允许有纹身,读日本大学可以纹身吗?大学的话就没有这么严格。但是日本社会对纹身的印象是比较呆板的,一般只有黑社会才会有纹身,普通人是不会纹身的。

问:现在正在读高一,去日本读高中的话是读高一或高二都可以吗?我们都知道日本学校和中国学校相差半年时间,如果你现在赴日留学的话应该是明年4月份入学,在中国就是正在读高二下学期。严格说起来,你可以高二编入,当然你也可以重读高一。我建议是重读高一,因为重读一年,你就多了一年语言学习时间,也有更多时间学习文化课,对你报考好大学是有帮助的。

 

 

 

问:去日本读高中,留学生可以参加社团活动吗?去日本读高中,学校是一视同仁的,日本学生怎么样,留学生就怎么样,所以大家当然可以参加社团活动。

在日本,社团活动是学校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有很多奥运选手、运动健将就是从高中社团活动中走出来的,同学们一定要参加社团活动,这才是完整的日本高中留学体验。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