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日本的学习也像国内那么“卷”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1、去日本读高中后怎么考日本的美术类大学?考美术类大学的话,肯定需要学校专业的美术老师指导。有条件的最好在校外报一个报考
 1、去日本读高中后怎么考日本的美术类大学?

考美术类大学的话,肯定需要学校专业的美术老师指导。有条件的最好在校外报一个报考美术类大学的考前培训辅导。老师们会指导我们考美术大学需要准备的作品、材料和文化成绩要求等等。如果是高中建议上一些有专业美术课程的高中,这样老师的指导会更专业一些,更有针对性。比如我们独家代理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它是号称关系最好的美术类动漫高中,深受喜欢动漫的中国留学生的喜爱。

 

 

 

 

2、考日本的美大(美术大学)有什么推荐的?

私立大学尽量还是考知名度较高的五美大——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东京造型大学、女子美术大学、日本大学艺术学部。这几所在知名度和规模上面都有很大的优势。
国公立大学最有名的五艺术类大学是:东京艺术大学、金泽美术工艺大学、爱知县立艺术大学、京都市立艺术大学、冲绳县立艺术大学。
另外也有一个美大御三家的称谓,代表日本美术的最高水平。他们分别是私立的多摩美术大学和武藏野美术大学,外加国立的东京艺术大学。
综合来看,私立美术大学的一年学费高达150万日元,堪比私立理工科大学的学费。而国公立美术大学只要不到一半的70万日元学费,还是有很多日本学生尽量去报考国公立的美术大学。

 

 

 

 

3、建议想考美术大学的男生读什么日本高中?

因为我们独家代理的学校里面,并没有针对男生开放的美术课程。所以程老师建议想考美术大学的男生可以报考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因为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所在的八王子市就有多摩美术大学,有兴趣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美术社团,然后在校外再报一个塾学习美术。

 

 

 

 

4、关西学院大学相当于国内的什么水平的大学?

关西学院大学是关西私立名校“关关同立”之一,不算是特别好的私立高中,相当于国内二本或者211左右的大学。

 

 

 

 

5、日本高中有假期吗?

日本高中一般有三个较长的假期。分别是寒假、暑假和春假。如果再算上其他红日子和五一黄金周等等,一年365天,大概有接近一半100多天都是假期。

 

 

 

 

6、假如在日本高中留学期间得了抑郁症怎么办?

首先为了以防万一,孩子在出国留学前应该先评估一下是否有抑郁的倾向,确保没有心理问题的情况下再做留学打算。如果在日本真的得了抑郁症,并严重到一定程度,还是建议要回国。毕竟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感受不到亲人的照顾。

 

 

 

 

7、日本的学习也像国内那么卷吗?

在亚洲国家要考好的学校都是比较卷的,但是日本要比国内稍微好一点。因为日本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实行过“宽松教育”的大规模教育改革,大大降低了学生的学习负担,反之培养学生的“生存能力”。所以三点多放学之后,学校不会强制每一位学生都只钻研课本知识,而是依据每一位学生的兴趣,让他们钻研自己感兴趣或者擅长的东西,包括通过学生的社团活动,同好会,区域性活动等等。因为兴趣和爱好的多元化,所以追求钻研同一件事物的学生也会相应变少,所谓的“内卷”自然没有那么严重。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