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为长崎大学复试做准备 考生用各种方式祈祷考试合格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Y同学的澳大利亚短期留学日记(转载)     日本“考试地狱”已经远去...时代从“大学全入”向“大学淘汰”过渡     东京的八王子市在哪里?是一个怎样的城市?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1)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火热报名中!!     日本初中也招中国留学生吗?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去日本读高中,再去欧美读大学呢?     因为”少子化“问题导致招生困难,鹿儿岛多所学校改革成”男女共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0)     【山梨英和高中】中国留学生完全和日本学生共同上课,并成功考取N1     考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必须要日语证书吗?一定要考JLPT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7)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Y同学的澳大利亚短期留学日记(转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学生Y。最近我跟随学校的项目在澳大利亚留学。我离开日本到澳大利亚生活已经有一个月了。在第
 大家好。我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学生Y。最近我跟随学校的项目在澳大利亚留学。我离开日本到澳大利亚生活已经有一个月了。在第一周,我对澳大利亚与日本的不同感到惊讶,但我已经习惯了澳大利亚的生活,我每天都很享受。

我上的是约翰·保罗国际学院。学校很大,有很多自然景观。

同一个班有中国学生、韩国学生和台湾学生。只有我和另外一个也是工学院但是不同班级的日本学生,所以我很少有机会使用日语。当我和我的朋友和老师交谈时,我必须使用英语。但是英语不是特别好,中途感到内心很挣扎,但我试图通过其他有效的方式来沟通。

几天前,我参加学校的郊游去了黄金海岸。天有点多云,但是大海很美丽,我只能到脚以下的地方。海滩上的沙子和日本的沙子不同,所以我感觉很好,那种全新的感觉和水温。

 

自从来到澳大利亚,我每天都有期待的事情。它是看日落。

 

澳大利亚的日落很美。每天吃晚饭的时候,观察不同颜色的日落是很有趣的。不知不觉间,我的手机相册里就塞满了日落照片。我开始喜欢上了澳大利亚的日落。

 

有时,壁虎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不仅是学校,我家附近还有很多自然景观。

 

 

在周末,我去看考拉,和我的寄宿家庭去购物。这是我前几天去看的考拉的照片。

 

我可以在日本的动物园看到考拉,但我想有很多地方只能通过玻璃看到它们。在我去的考拉中心,考拉之间没有玻璃,所以我可以很近地看到它们。这对我来说很有趣。

我喜欢在家里和寄宿家庭交谈。在我的寄宿生活中,有很多次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我不明白我的寄宿家庭在说什么。但是,我的寄宿家庭向我解释,让我能理解,并积极地说话。此外,当我因为英语不好而感到沮丧时,他们鼓励我。我英语不是很好,所以我的寄宿家庭对我很好,我感到很欣慰,我希望能更多地说英语。

在澳大利亚留学快过半了。我想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享受我在澳大利亚的生活,这样我就没有遗憾了。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