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考试地狱”已经远去...时代从“大学全入”向“大学淘汰”过渡     东京的八王子市在哪里?是一个怎样的城市?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1)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火热报名中!!     日本初中也招中国留学生吗?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去日本读高中,再去欧美读大学呢?     因为”少子化“问题导致招生困难,鹿儿岛多所学校改革成”男女共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0)     【山梨英和高中】中国留学生完全和日本学生共同上课,并成功考取N1     考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必须要日语证书吗?一定要考JLPT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7)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16)     日本高中的压力比国内小吗?     日本高中生毕业就职的话,内定率高达90.9%?    
 
 

东京的八王子市在哪里?是一个怎样的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东京的八王子市在哪里?是一个怎样的城市?东京管辖内的八王子市位于东京都中心西部的多摩地区,人口约58万人,是仅次于东京
 1、东京的八王子市在哪里?是一个怎样的城市?

东京管辖内的八王子市位于东京都中心西部的多摩地区,人口约58万人,是仅次于东京都23区,人口最多的城市。

 

它还是全日本屈指可数的“学园都市”,市民的受教育程度非常之高。境内坐拥23所日本知名大学的校区。如中央大学、法政大学、东京都立大学、工学院大学、日本文化大学、多摩美术大学等等。在校大学生超过11万人,教育资源优渥、学习氛围浓厚。

 

除了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这两家独家代理的高中以外,我们在那里还能代理的其他日本高中共计十余所,学生可以选择的高中数量也非常多。而且我们中日网在学校周边拥有5栋独资管理的学生宿舍楼,保证孩子在浓厚教育氛围中学习的同时,享受到有品质的生活服务和宿舍管理。

 

 

 

(深绿部分为八王子市所在的区域)

 

2、和日本人竞争考大学是不是就一定考不过日本人?

不是的。其实我们中国留学生和日本人竞争,参加共通考试的时候是有优势的。因为我们选外语的时候可以选择考中文,而日本孩子大多只能选择英语。在国语或者也小文章的时候可能比较劣势一点,但是如果是理科方面的考试影响也并不大,而且一般中国孩子比日本孩子更聪明,考试成绩也相对更好一点。至于AO自荐入试和推荐入试都会看学生平时在校的学习表现,如果在什么比赛中得奖的话,录取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3、去日本留学越早越好吗?

是的,如果在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孩子身心健康,有一定自理自律能力的前提下,去日本留学肯定是越早越好。除了学习日语的优势以外,还有熟悉日本文化,提前融入日本社会的优势,这对未来的面试,升学,就职,社交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针对想在日本考大学、工作的学生来说,去日本留学肯定是越早越好的。

 

 

 

4、孩子去日本留学,每年的零花钱给多少比较合适?

最终的花费还是由孩子的家庭经济水平来决定的。
我们比较建议每年给到孩子的零花钱在5万人民币左右。稍微节省一点的话,3万可能也够花,但是比较拮据一点。而且如果是池田高中、西山学院高中高中这样中午也在学校食堂用餐的情况,零花钱也可能会更省一点。

 

 

 

5、日本的大学好考吗?

如果是一般的大学,肯定是比中国好考。因为现在日本四年制的大学(本科)非常多,但是生源并不多,所以对考生的要求相对放宽,特别是一些比较没有竞争力的私立大学。所以,日本考大学已经进入了”全入时代“。

 

如果是好一点的,特别是在大城市的大学,竞争会相对激烈一点。但是随着日本少子化的加剧,一些不怎么好的大学都在被逐渐淘汰,考好的大学也会相对变得容易。

 

 

 

6、考上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可以保送工学院大学吗?

可以的,只要三年的出勤率高,成绩不要太差,都可以直接推荐到工学院大学就读。

7、留学生考试EJU的日语考试难吗?

还是有一定难度的。EJU的日语考试满分400分(不连小作文),能考上300分以上的只有全部考生比例的1/5左右。300分的话就已经相当于JLPT日语能力考的N1的110分左右的水平。

8、上日本高中有年龄限制吗?

一般来说,上日本高中的年龄在15-18岁之间。但是具体要看学校对年龄的要求是否严格。如果不怎么严格的话,稍微差个一两岁也是可以的。

 

 

 

9、日本的大学有宿舍吗?

日本的大学宿舍很少,特别是在大城市的大学宿舍更少。一般是大一新生才有机会申请到。

 

所以学生一般住在学校指定的学生公寓或者自己租房。但是实际情况下自己租房的费用会略低于住在学生公寓的费用,而且更自由一点,所以大部分大学生都会选择自己在附近租房子。

 

 

 

10、九州大学好吗?

九州大学座落于福冈县福冈市,是一所顶尖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在日本乃至世界上均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它作为日本国内设立的第三所老牌旧帝国大学,在一个多世纪漫长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稳居日本九州地区最高学府的地位。
2022年九州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日本第7,世界第137。可是说是非常顶级的大学。

 

而且我们池田高中所在的鹿儿岛县一样是属于九州地区,距离九州大学也并不算太远,差不多每年都有学生成功考取这所国公立大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