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参观团拜访的名优高中之一----桃山学院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3)     日本高考卷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特别升学课程举办“关于SDGs的研究”发表会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③:把自己的事儿当回事儿     日本入管局承认的最主流的5种日语考试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2)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目前初三,想明年三月份去日本留学,今年六七月份开始准备来得及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被认定为“微软示范校”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②:力所能及不给他人添麻烦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考入日本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话住在哪里?     2023年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升学喜报     在日本高中的中国老师分享①:到日本读高中脚踏实地才可行    
 
 

为什么国内一些语言培训机构会把成绩好的学生送到很一般的日本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1、想考东京的高中,但是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都没考上怎么办?万一都没考上的话也不用担心没有学上。因为东京当地还

1、想考东京的高中,但是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都没考上怎么办?

万一都没考上的话也不用担心没有学上。因为东京当地还有很多需要来现场报考的学校,有偏差值50左右的,也有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差不多60多的高中。

而且今年来日本参加短期留学项目的学生都已经成功考取了理想的高中,可以说成功率高达百分之百。

 

 

 

2、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除外,考到其他的东京高中也要住在中日网宿舍吗?

是的,按照学校的规定,这些留学生也都要住在我们中日网的宿舍。虽然那些东京的高中不是我们的独家代理。但是学校允许学生报考的前提,是让它们住在我们统一管理的宿舍里。

原因是之前出现过学生住在外面,严重影响学业,经常迟到旷课的情况。所以现在它们有了前车之鉴都明确要求通过我们报考的学生就必须住在我们宿舍。学生的高中三年,白天在学校由学校管理,放学后在宿舍都是我们中日网在管理。

 

 

 

3、在北海道有能够代理的高中吗?

按理说只要高中愿意招收留学生我们都是可以代理的。

一般不会推荐学生过去读书。首先那地方离东京太远了,气候太冷了。我们中日网的老师过去也不是很方便。如果以后不是要考农学,或许喜欢滑雪滑冰之类的,我们不会建议学生过去。

而且我们的公司只有在东京和大阪有老师。太远的北海道那边可能需要学生自己去考试,我们只能做到帮忙和学校联系。如果学校没有宿舍的话,这个宿舍问题就比较难解决,几乎不能报考,只能选择有一些有校内宿舍和学生会馆的。

 

 

 

4、为什么国内一些语言培训机构会把成绩好的学生送到很一般的日本高中?

因为家长和学生也没有很详细地了解过学校的情况,也不知道孩子目前的成绩水平到底适合怎样的日本高中。

而且那些专门的日语培训机构,它们最主要的业务是语言培训,所以在推荐日本高中的时候,手里的资源并不多,也无法准确掌握学生的成绩。也有一些会出于利益考量把个别明明成绩很好的学生送到一般甚至很差的高中就读。一般这样的高中都有中文招生老师,每年都会在全国范围大量招收留学生。如果孩子成绩还可以的话,尽量不要选择这样的学校,势必会影响到孩子将来的发展。

所以每年也会有一些对孩子负责任的语言培训机构,愿意把一些优秀的学生推送给我们,因为我们独家代理的一些优质高中也确实更适合他们。

 

 

 

5、如果孩子在日本上高中后,如何考大学?

一般日本高中每年都会举办升学指导,老师会针对每个人的目标和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如果中国孩子在日本上高中的话,一般就和日本孩子一样报考大学就可以了。可以参加和日本竞争的共通考试,也可以参加和留学生竞争的留学生考试。也有一些班级,如工学院大学的国际班,可以选择报考欧美的大学,这些都是要提前一年左右备考复习的。

此外,如果是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我们中日网也会提供一对一免费的升学指导。

 

 

6、日本的大学有没有野鸡大学?

日本的大学,不管是国公立还是私立的,都是非常正规的大学,都不是野鸡大学。(不过有一种通信方式上课的除外)。学校也非常看重学生的出勤率,要达到学校规定的学分才能毕业。更不像国内的某些民营大学,和部分用人单位相勾结,大三大四就把学生送出去工作,美其名曰让学生实习,实则是从中渔翁得利。

7、国内大学毕业话,考日本研究生有什么建议?

虽然我们不代理研究生留学,但是可以提一些宝贵意见。

因为国内的本科所学的内容和日本的修士(大学院)所学的内容重合度并不高,所以几乎都等于是在换专业读。所以具体还是看学生自身想研究那一块领域,然后再去寻找有哪些教授是研究相关领域的,最后才是看教授在那个专业才选择那个专业报名。然后去那个专业的考试要求去看需要考哪些专业知识,才进行复习。

因为要准备的学习资料比较多,至少要8个月的时间,所以还是建议先去日本读语言学校,边学习边试着通过邮件和教授沟通。

 

 

 

8、学习不太好的话能去日本读高中吗?需要花多少钱呢?

可以啊。只要不是数学英语太差的,通过我们都能去日本读高中。但是要考上偏差值好的高中还是有点难度的。

具体花费的话要看你是去什么地方读高中,去东京大阪等地会贵一点,三年的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加起来(零花钱除外)共计50-60万人民币左右。去其他地区的学校,像鹿儿岛的池田高中等等,三年的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加起来(零花钱除外)只要25-30万人民币左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