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东京八王子市当地著名大型酒店于11月末闭馆结束38年历史     日本学校提醒学生,暑假作业不允许用Chat GPT作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4)     中考成绩不好会影响报考日本高中吗?     在日本读高中不能参加日本留学考试,考大学时能竞争过日本人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国体大会”制作LED灯牌     日本私立高中比例最高的地方在哪?     关西人眼中,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私立大学TOP10 !第一名是同志社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3)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首选东京、大阪呢?     东京四大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专业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社团向市民展示太阳能车     在日本上大学需要花费多少钱?【日本留学知识普及】     中国留学生赴日有怎样的趋势?学艺术的留学生日益增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2)    
 
 

好文学园的师资力量和升学指导如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224
核心提示:1、池田学园池田高中适合什么成绩的孩子报考?适合学习成绩中等或者中等偏上的中国留学生报考。考试的科目是数学和英语,还有日
 1、池田学园池田高中适合什么成绩的孩子报考?

适合学习成绩中等或者中等偏上的中国留学生报考。考试的科目是数学和英语,还有日语面试。考试难度适中,但是录取分数的标准有时会有一些波动。难度高的卷子,满分100分的话60分以上就有可能录取;难度一般的卷子,满分100分的话要80分以上才能被录取。主要学校也没有录取的名额限制,所以只要学生的数学和英语都达到80分以上还是比较稳的。至于日语,虽然不需要考试提交证书,但最好也要学到N2左右的水平。因为英语考题里面有有日语作答的题目,而且面试的时候也是用日语。

 

 

 

2、为什么说池田高中的是我们独家代理的性价比最高的高中?

因为它三年的总费用只要二十四、五万人民币,包括了学费和生活费。而且学校的偏差值高达69,有非常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宿舍都是单人单间。

 

 

 

3、日本的寒暑假是怎么安排的?

日本的学校一般有三个比较长的假期。分别是暑假、寒假和春假。
暑假一般是7月的下旬到9月初,一个多月时间。
寒假最短两个礼拜左右,一般从12月24号到1月8日放假给学生过圣诞节和新年。
春假也是2月初到3月底,一个多月时间。

 

 

 

4、日本人过新年有什么风俗习惯?

日本人过的新年并不是我们中国的农历新年,而是1月1日的元旦。
每当到了12月31号下午就万人空巷了。也有人习惯在家看晚上看NHK的红白歌会,有点像我们国家的春晚。也有人在晚上回去附近各种神社或寺庙,去看他们在0点敲钟,然后进行拜拜、许愿。日本人称这种仪式叫做初詣(はつもうで)、这是日本人的传统习俗。是指一年中第一次去神社或寺院参拜,祈求平安、健康、升职、升学、恋爱等。

 

 

 

5、好文学园的师资力量和升学指导如何?

学校的师资力量这一块程老师也无法做到专业性的了解,而且程老师去东京比较多一点,在大阪的参观也属于走马观花的级别。因为学校的美术动漫课程都是比较多的,所以学校的老师应该也是艺术方面的导师比较多一点,就高中老师而言,动漫和美术类的专业在全日本也是首屈一指的。毕竟学校的大阪的市区,过去任教的各科老师肯定也都是关西地区的专业教育人才,这个肯定是放心的。不光如此,学校社团里的教练和老师也都是非常专业的。据程老师所知,弓道部的教练就是日本的全国冠军,专业技能肯定是拉满的。

 

 

 

至于升学指导这一块,之前有做过相应的公众号文章介绍。好文学园高中三年,每一年的升学指导都非常精细明确,清楚地规定了每一年该做的事情。最直观的毕业生升学成绩可以从学校每一年公布的升学实绩可以反映出来。

 

 

 

 

 

 

 

 

6、在日本工作的话一定要考大学吗?

不一定。我们的好文学园虽然是一所普通科的全日制高中,但是里面的学生有很多是自发性地报考艺术类课程。很多毕业后就可以直接就业或者上专门学校精进自己的专业。只要你专业技能好,就算高中毕业,专门学校毕业,也一样可以进一些大型的杂志社、游戏公司、二次元相关的艺术类公司。工资并不会比大学毕业的孩子少多少。所以在日本工作真的没有必要一定要上大学。

 

 

 

 

7、考八王子高中难不难?

首先要做好一个思想准备,这是一所学霸级别的日本高中。八王子高中是目前国内直招的偏差值最高的日本高中,没有之一。所以考试的难度和成绩要求可想而知。如果100分满分的话,数学,英语应该要90分以上就十拿九稳了。80分以上的话也是有机会被录取,具体还是要看考试的难度和其他考生的成绩。

 

 

 

8、在日本有什么常用软件?

日本的购物软件常用的有亚马逊和乐天购物。年轻人买时尚衣服有时会使用“ZOZOTOWN”等等。不过价格和实体店差不多,还要另外附加运费,所以大部分日本人都宁愿去实体店买。美容理发可以试试“HOT PEPPER”试试,寻找美食可以试试“食べログ”,这些都是一些在日本比较有名的用户较多的软件,当然其他也有很多不错的实用软件,就不一一介绍了。

 

 

 

9、想到日本高中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

最主要还是要学习日语。程老师不是很建议速成的学习方法,还是比较推荐日积月累的学习语言的方法。如果是光以考日语证书为目的的话,速成学习的方法或许还行。但是真的要像融入百分百的日语环境,还是需要日积月累学习日语,积累词汇、语法和换用搭配。
其次就是拿到国内初中毕业证,努力备考考上理想的日本高中。至于之后要提交的材料只要按照我们中日网老师所说的的准备就好了。

 

 

 

10、日本高中参观团一般实在暑假进行吗?学校会不会没有人?

是的。按照以往的惯例,我们去参观日本校园的时候日本学校都已经放暑假了。但是我们会选择教职员工上班的时候过去。所以学校的老师也都在,也有进行社团活动的学生,所以在现场还是可以体验到各种不同风格的校园风采。

 

 

 

11、考日本高中看国内中考成绩吗?

日本高中录取学生,是不看学生在国内的中考成绩的。只要你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你达到他们的成绩要求就会被录取,和你参加不参加中考,中考成绩多少,没有任何关系。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