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05)     中日网即将推出的半年留学项目有什么优点?     盘点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12月份的全球化活动     【山梨英和高中】三井贵子校长寄语 邀您共同参观学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1.04)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英语学科主任中川千穂为您讲解ICT教育     如果考不上八王子高中怎么办?     【2023年新年寄语】您若安好,便是晴天     为应援全日本的高中舞蹈社团,编舞家akane拍摄宣传片     盘点山梨英和高中的几所姐妹学校     山梨学院大学官方预科班半年制和1年制预科同时招生中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6課     工学院校长对应考生想说的话(下)——校长室的大门时刻为学生敞开着     会津北岭年末特别活动----圣诞礼拜,迎接新年     【待人技巧】不让对方出丑难堪,也是关怀别人的重要表现    
 
 

中日网即将推出的半年留学项目有什么优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1、今年中日网会组织免费的日本高中参观团吗?今年夏天确实有组织免费的日本高中参观团的打算。虽说是免费,也只是由我们来免费
 1、今年中日网会组织免费的日本高中参观团吗?

今年夏天确实有组织免费的日本高中参观团的打算。虽说是免费,也只是由我们来免费组织,带领大家免费参观日本校园的活动,机票、住宿、日常开销部分肯定是自理的。届时程老师会公布具体的时间、行程、报名方式、大概花费等情报,欢迎想考日本高中的学生和家长踊跃报名参加!

 

 

 

动图封面

2、孩子初三毕业再签约报考日本高中还来得及吗?和中日网签约一定是越早越好吗?

按理说如果有一定日语基础的话,还是来得及的。但是报名晚的话,报考的准备就没有那么充分,学生的压力也会大一点。
如果孩子已经决定好,百分百要去日本读高中的话,肯定越早签约越早准备更好;如果还没完全笃定,只是处在想去但是还没考虑清楚的阶段,或者要等中考结束再决定的话,也不是很建议过早和我们签约,要不然最后不去的话,对双方来说都是时间、精力、金钱上的损失。

 

 

 

动图封面

3、父母在日本工作,孩子将来可以去日本读国公立高中吗?

按理说,要等父母的工作签证和孩子的家族滞在签证都批下来之后就可以申请报考日本的任何一所高中。而且家族签证尽量要保证孩子在17周岁以内更容易办理。但是办理手续也都需要一个过程,并不是说只要父母一在日本工作,孩子就立马可以去日本考任何一所高中。如果孩子的家族滞在签证没有下来的之前,就只能以留学生的身份报考高中,可选择的高中比较局限,以私立高中居多。
特别要提醒的是,由于国公立大学很少招留学生,所以报考国公立高中是和日本孩子一起参加考试的,考试科目肯定就不止数学和英语,也要考国语、社会等日本初中的科目。所以就算是一样偏差值的学校,可能比留学生报考日本私立高中的难度更大。

 

 

 

动图封面

4、报名中日网的短期留学有什么限制?

我们最近的一次短期留学为期3个月,1月8号就会有一部分留学生前往日本。
按理说报名我们的短期留学没有年龄和年级限制,但是我们还是建议已经初三毕业准备考日本高中的同学参加。因为参加这样性质的短期留学一般入管局只批准一次,如果学生在初一或者初二的时候已经去过,那么等初三的时候就比较难申请了。而且初三毕业的学生在日本成功考取高中的话可以直接从短期留学签证转成长期留学签证。

 

 

 

动图封面

5、中日网举办的留学项目都只有3个月吗?

不一定。我们在和日本的语言学校合作,并积极和入管局协商,准备今年开始推行长达半年到一年左右的留学项目。如果成功的话,就算没有满12年教育的初中生也一样可以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了。
也就是说,假设同学预定2024年4月开学上日本高中,那么学生就可以在2023年的9月份就提前去日本,先进行半年的留学学习日语和高中预备课程,之后等4月份开学的时候再去高中就读即可。
当然,如果还没有成功考取日本高中的同学也可以过去,学习日语的同时也有辅导报考日本高中的课程,趁在日本留学期间考取日本的高中。

 

 

 

动图封面

6、如果参加中日网的短期留学项目,或者半年的留学项目,住宿伙食问题怎么解决?

住宿和食堂方面,都是由我们跟语言学校共同为孩子们负责服务的。我们中日网和国内其他留学中介机构相比,更像是一个留学服务中心。因为我们不仅提供从一开始的推荐学校,办理手续,包括在日本当地的生活后援问题,学生高中三年的日常事务,甚至到提供免费的升学指导,我们中日网的服务都是全程陪伴的。

动图封面

7、参加中日网的半年留学项目大概需要多少钱?

这个费用肯定是和一开始的代理费是分开来的。因为该项目目前还在和入管局初步协商中。具体的费用清单、管理方式、培训科目等详细情况会在4月之后以清单的形式跟学生家长公布。

动图封面

8、半年留学项目有什么优点?

目前正在酝酿中的半年留学项目预计是从10月延续到来年的3月。
·半年留学项目在3月结束后立马就迎来日本高中4月的开学,可以做到无缝对接,让学生随时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
·通过半年的日语学习和生活,可以更好地适应语言环境和在地生活饮食习惯。
·通过高中预备班学习日本初中文化知识,适当减轻以后在日本高中的学习压力。
·还没有考取日本高中的同学也可以借此机会考取在日本考试的高中。

 

 

 

动图封面

9、36岁,本科是法学专业,能走日本的人文签证或者留学吗?

本科学历留学签证的话没有太大问题。按理说只要有日本公司愿意接收你,也是可以走人文的工作签的。

动图封面

10、在日本读高中还能参加留考吗?

可以。但是留考成绩能够申请的大学会受到限制,比如绝大部分国公立大学和一些特别好的私立大学也不能报考。目前确认的,能报考的最好学校应该是上智大学的某些学部。
不过在日本上高中的话,考大学的方式并不局限于这一种,其他还有一般入试、AO入试、推荐入试、和日本学生一起参加共通考试等等。

 

 

 

动图封面

11、日本的语言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大概费用是多少?

全日本的语言学校几乎都是私立的,只有东京和大阪分别有一所国公立的语言学校,里面的学生大多是其他国家公费来日本学日语的。
费用的话平均一年在80万日元左右,有的便宜一点,有的贵一点。

动图封面

12、日本的公立大学要求考托福吗?

绝大部分国公立大学都要求留学生提交英语成绩。一般来说这个英语成绩包括三种:托福、托业和雅思。按照认可度排名分别是托福>托业≥雅思。其中大部分学校只认可托福,也有小部分学校也承认托业和雅思。
建议考托福,因为适用范围更广,托福成绩优秀的也更容易申请学校奖学金。

 

 

 

动图封面

13、晓星国际高中怎么样?

偏差值还不错,有60左右,如果光是想去升学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是规模偏小,全校300来人,一个年级才100人,但是中国留学生却很多,没有一个非常好的日语环境。地理位置虽然在东京周边的千叶,但是位于小山坡上,三面环山,一面环湖,交通没有想象中方便,就连出去逛逛都需要步行很久。而且学校wifi也没有覆盖到整个宿舍。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