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6)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5)     【面试技巧】听起来虽像“范本式"的回答,却给面试官“似曾相识”的感觉     日本高中留学的具体申请流程     让孩子高中去日本留学的优势     【每日日语】片假名10(健康篇)     【待人技巧】在指出对方缺点的时候,要选择尊重他人的说话方式     【面试技巧】能够打动面试官的“自我表达”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落榜了,有第二次报考的机会吗?     西山学院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1)     【每日日语】片假名9(生活篇)     【面试技巧】结果还是要看与大学研究者的匹配程度     【待人技巧】在说话方式上下足功夫,让对方想要“身体力行”    
 
 

日本高中留学的具体申请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如何报考西山学院高中?报考这所学校需要和我们进行签约。随考随报,进行线上考试。考试科目是数学、英语和日语面试。2、西山
 1、如何报考西山学院高中?

报考这所学校需要和我们进行签约。随考随报,进行线上考试。考试科目是数学、英语和日语面试。

2、西山学院高中适合怎样的学生?

西山学院高中适合一些考试落榜、日语基础不好、考试成绩中等、甚至偏差的学生。

学校进行小班化教学,注重留学生的日语教学。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很多原本日语基础较差的中国留学生在高一高二的时候都能够取得了日语N1或N2的资格等级证书。

 

 

 

 

3、中日网独家代理的学校当中,还有哪些可以在国内可以直接报考?

目前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内考试已经结束了。还有池田高中、山梨英和、好文学园的考试会在11月12日在上海举行。另外还有西山学院高中随报随考举行线上考试。其他的学校都是在日本进行考试。

 

 

4、西山学院高中有校服吗?

有的,西山学院高中的校服是偏灰色系。但是近年来学校已经不强制学生穿校服,所以也可以选择不买校服,穿便服就可以。

5、如果已经在国内上高中了,还可以插班或者转学去日本的高中吗?

可以的。插班和转学在日本都叫做“编入”,它是有一定条件的,也有些学校只招高一新生不招编入的学生。首先需要确认学校方该年级人数有没有招满,也就是有没有达到所谓的“定员”。其次需要参加学校单独举办的入学考试并成功录取。再者需要提供目前高中的成绩和出勤证明。

 

 

 

6、日本高中留学的具体申请流程是什么?

①确定留学意向

家长和孩子商议好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学,有些家长在观望孩子的中考成绩,成绩好就留在国内读高中,中考成绩不是很理想,就送孩子去日本高中,这种做法是很不合理的。中考结束了才开始准备日本留学对于孩子来说会比较吃力,建议家长早下决定。

②留学评估

学生和家长可以到我们的中国上海、长春或者日本东京事业所面谈,同时我们会对学生进行摸底考试,来确定孩子最有可能考上什么样的学校。如果不能来到我们公司现场,也可以通过视频方式。做完基本评估后,家长也确定了留学意向就要和我们签代理协议,支付代理费用,我们也会赠送一个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③确定目标学校

我们会根据家长和孩子的意愿,以及孩子的成绩来推荐日本高中。建议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考太多所学校,最多三所学校就足够了,因为每所学校都要交一笔考试费用,还有的学校要求孩子和家长到日本考试以及面试,这样,不仅耗费家长和孩子的财力物力人力,同时,孩子很可能会因为没被一些学校录取而减少对日本留学的积极性,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④考前辅导

针对孩子的留学意向,辅导孩子日语、数学、英语和面试等,不同的日本高中有不同的入学考试。孩子确定目标院校以后,中日网的老师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辅导孩子入学考试,我们可以根据孩子和家长的要求,对孩子进行一对一视频教学,还可以安排孩子到日本进行集训等今年我们也将在东京举行一个为期3个月的短期日语培训,可以提早帮同学们过渡。考前辅导越早开始越好,孩子考取的希望越大。

⑤参加入学考试

大多数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都是10月份开始,个别学校要求到日本学校去考试,中日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多达上百所。到日本考试的孩子也不用担心人生地不熟的问题,有中日网的老师会全程指导陪护。如果孩子到最后没有考上任何一所学校,也不用担心,中日网会为孩子推荐学校,保证到中日网办理留学的孩子百分之百可以入学日本高中学校。

⑥办理出国手续

办理高中留学手续,首先填写入学申请书、还有经济支付书、家长的银行存款证明、孩子初中毕业证,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初中成绩单等等,中日网有专门负责办理日本高中留学手续的老师,会全程协助家长办理全套的留学手续。

⑦入学

入学前会有统一的入学教育,让孩子有一个正式入学前的过渡期,对中日网来说,让孩子入学并不代表服务的终结,而恰恰是另一项服务的开始,孩子在高中三年的各个方面(包括住宿、餐饮、管理、学校日常表现及出勤情况等)中日网都会安排人员进行管理,一直呵护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

 

 

在国内可以参加线上考试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位于宫城县,是一所“全寮制”的普通科高中,即封闭式教学。人文气息浓厚,采用小班教学制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入学后西山学院高中会有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同学度过语言难关。

西山学院高中十分适合日语基础差,家长又担心孩子在日本生活情况的学生。根据我们对往年中国留学生的采访,西山学院高中对中国留学生会给予更多关注,原本基础很差的孩子们在高一、高二就考到了日语N1、N2资格证。

西山学院高中的五大优势

1. “全寮制”就是全封闭式的学校,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以及出勤情况。有专门的老师管理学生,除了宿管老师,教员也会轮值住宿。

2. 学校地处宫城县柴田郡,和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不同,是一所静谧小城,周边自然景色十分优美,孩子可以更加专注于学习。

3. 实行小班教学制度,尤其是那些有学习意愿的同学,老师更是十分重视,会进行一对一补课及升学指导。

4. 留学生支援制度完善,入学后会先进行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助留学生度过语言难关。

5.费用合理。第一年入学金、学费、住宿费、餐饮费及各类杂费大约15万人民币左右,三年下来仅需30万人民币左右。小编要特别强调,费用里包含孩子的住宿费和餐饮费!

在西山学院高中,日常除了学习文化课外,同学们还可以选修陶艺课和日本舞课。西山学院高中的陶艺课在宫城县也是首屈一指的,在很多比赛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西山学院高中虽然没有地处大都市的繁华,但是学校充分利用周边优美的环境,每年都会举行各类活动。

 

 

 

申请条件:

1、持有中国初中毕业证书的学生;

2、高中在读的学生;

3、学生年龄在15-18周岁以内

4,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而且进入西山学院高中后,学校会安排3个月的日语学习。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日本课程了

随报随考。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