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1)     【每日日语】片假名9(生活篇)     【面试技巧】结果还是要看与大学研究者的匹配程度     【待人技巧】在说话方式上下足功夫,让对方想要“身体力行”     帮学生找到自己感兴趣、想研究的专业--山梨英和高中举办第二次大学模拟授课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社团大公开--大家参加社团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们在选择日本高中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内容?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9)     【每日日语】片假名8(体育篇)     【面试技巧】为什么非“理想的大学”不可呢?     【待人技巧】人活着需要相互扶持,不要把“拜托别人”想得过于夸张     去日本读高中的条件是什么?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18)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落榜了,有第二次报考的机会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初三学生可以直接报考日本高中吗?想报考日本高中的必须要已经拿到国内的初中毕业证。也就是说适合刚刚初三毕业或高一在读、
 1、初三学生可以直接报考日本高中吗?

想报考日本高中的必须要已经拿到国内的初中毕业证。也就是说适合刚刚初三毕业或高一在读、高二在读的学生报考。今年刚上初三的学生还没有毕业,只能等到明年报考,入学后年四月开学的高中,期间正好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学习日语。

2、不想从事漫画相关工作也可以去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就读吗?

当然可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虽然是一所“动漫高中”,但是留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学习的方向。可以选择包括动漫、美术和多媒体创作的媒体艺术方向,也可以选择考日本大学的升学方向。而且里面还有动画、漫画相关的社团,只把动漫当作兴趣的话也很适合这所高中。

 

 

 

3、山梨英和高中有什么特点?

位于富士山山梨县的百年名校,历史悠久,注重女性教育,是一所有基督教背景的女校,可以推荐报考同是基督教同盟的青山学院大学、学习院大学、立教大学等日本名校。其校服很有特色,不仅保留了传统的水手服,还有学院风大衣。其学校课程和教学理念也是非常先进,不仅有文部省推荐的SSH——超级科学高中课程,还非常注重英语教学,常驻大量外教。

 

 

4、山梨英和高中难考吗?

不算难考,适合学习成绩中等的学生。比如说数学、英语100分满分,只要能达到60分以上,就有机会进入山梨英和高中。

5、工学院附属高中的规模大吗?

学校规模非常大,在我们代理的高中里面,规模仅次于八王子高中。全校差不多1000名学生左右。每年招生300多人,其中中国留学生有10名左右。

 

 

 

6、没有考上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还可以去东京上高中吗?

因为国内直接报考的东京高中就这两所,所以落榜的学生如果还想去东京上高中可以参加我们的项目。我们每年1-3月会举办短期留学项目。会带学生去日本学习日语,同时备考二月中旬的各大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而且基本上99%能考上还可以的高中。

7、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落榜了,有第二次报考的机会吗?

由于今年工学院附属高中的学生人数没有招满,所以我们在跟学校协商,争取给中国孩子第二次考试的机会。但是第二次考试只能在日本国内进行,所以一定要参加我们1-3月举办的短期留学项目。

 

 

 

8、数学不好的学生适合报考哪一所日本高中?

女孩子可以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和山梨英和高中。

如果是男孩子可以报考池田高中和西山学院高中。虽然池田高中的偏差值很高,但是考试难度并没有八王子高中那么大,如果孩子数学能加把劲考到七八十分,英语很好的话还是有机会录取的。

9、日本的初中和高中的费用相差大吗?

日本初中和高中的学费差别并不大。私立的学校虽然根据地区的不同差异性比较大,东京的学校普遍学费贵一点。但是日本对经济困难的家庭补贴是很多的,所以对日本人来说没有特别的差异。

10、日本高中的考试内容有哪些?

一般在国内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都只考英语和数学两门。另外还有日语的面试询问学生的个人情况。

在日本参加入学考试的高中,有时候也会考国语,但是也只是作为参考。

11、在东京有没有内部带私塾的高中?

一般情况下,私塾和学校是分开的,高中归高中,私塾归私塾。但是也存在高中和私塾属于同一个财团或企业法人的情况,但是也并不代表可以直接免费上到私塾班。其实不一定非要另外报私塾班,比如我们的八王子高中内部就有免费的课外辅导,专门针对那些想上东大等品牌大学的学生。

 

 

 

12、家长可以去学校参观和探望子女吗?

如果成功办到自由行的签证的话,就可以去日本探望留学的子女了。

13、如果签约的话,中日网会具体提供哪些服务?

首先我们会提供所有中日网代理高中的真题,根据学生平时的学习成绩和摸底测试的结果给学生选择相应水平的高中。

其次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推荐1V1的线上辅导(需另外收费),不强制上课。

再者所有出国前的手续办理和留学咨询服务。

最后负责学生今后三年在日本的担保人,提供免费升学指导

14、武藏野美术大学怎么样?

很好的,它是日本最有名的两所私立美术大学之一。另外一所是多摩大学。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偏差值52,位于大阪市西淀川区,毗邻美丽的道顿堀河,位置便捷,环境优美,电车抵达大阪市中心梅田只需8分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也是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

 

 

 

教育方针

教育愿景:以培养独立对社会有贡献的女性为目标。

教育理念:保持个性创造

教育目标:提高基础学习能力;培养女性对教养和礼仪的掌握

学校特色

一、丰富的九大课程(通过充实的课程提升学生技能)

从2021年4月份开始,现有的8个学科将进行重新编制,改编后分成3类学习方向,共设9个升学学科。

分别是:

综合升学方向:特别升学班、升学预备班、升学冲刺班

 

 

 

职业升学方向:看护医疗系升学班、幼儿教育班

媒体艺术方向:媒体艺术班、媒体创作班(新设)、美术设计班、漫画动漫班

招收留学生的课程有升学目标为日本国公立或私立文理科大学的“标准升学课程”,更有独具特色的媒体艺术方向的“美术设计课程”、“漫画,动画课程”、“媒体创意课程”这些课程是好文学园高中独有的,学校也被称为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

二、小笠原流礼法(培养学生礼仪品格)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一所女子学校,所以有一些特色的女子教育。设有小笠原流礼法,这个礼法在日本已经有800多年的历史了。该课程面向2年生,3年生,一周进行一次,由小笠原清忠老师进行指导。

根据不同的时间,面对不同的对象掌握基本的行为标准。培养日本特有的传统礼仪。在大阪,这个礼仪课程只有好文高中开设。

 

 

 

三、打造让人放松的环境(天然草坪的绿色操场)

○天然草坪的绿色操场

本校建筑物中间有操场,是天然草坪的操场,全年都青葱茂盛。午休放学后也对学生开放,虽然不是一所特别宽敞的学校,但是以草坪为中心到处都是学生可以成群结伴地享受的地方。

○A3体育馆:由女性设计师设计,打造简洁舒适的艺术空间,屋顶花园也是很受学生喜爱的景点。)

四、开放职员和校长办公室(倾听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的烦恼)

校长室和职员室相连,职员室的门一直开着而且校长室的邮筒也可随时投信方便倾听学生的声音。

五、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好文高中的制服

以前的校服只有裙子,现在新增了西裤款,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穿裙子还是裤子,还可以随意搭配领结和领带!以前只有蓝色的衬衫,新增加了白色和粉色的衬衫,现在同学们可以自由搭配。

六、好文高中的社团活动

好文高中一共有24个社团活动,其中文化社团16个,运动社团8个。有很多日本特色社团,像剑道部、弓道部。文化社团有演奏部、合唱部、茶道部、花道部等等。希望大家一定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来丰富校园的生活。

 

 

 

上课时间

根据课程的不同,每个学生都使用平板电脑学习。通过动画、视频等简单易懂的学习,加深理解。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上课。早晨8: 30入校,下午3点15分授课结束。后面时间是社团活动时间,一般到6点左右结束。

 

 

 

留学生宿舍

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独栋一户建型,单人间或双人间。公用洗面台、洗澡间和公共活动空间。多层公寓型,单人、双人或三人独立套间,每个人独立居住房间,分为和室和洋室。公用客厅、洗面台、洗澡间等。

宿舍距离学校步行大约10几分钟。周边24小时便利店、生活超市、餐饮店、医院、区役所等设施都很便捷。

 

 

 

考试科目

数学,英语(满分100分)

面试(家长陪同)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