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2)     【每日日语】各种文具     日本文化系列讲座之【待人技巧】要知道有的时候该说 有的时候该沉默     日本大学升学指导系列讲座之【面试技巧】对知识要有探索精神     去日本留学能陪读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日本高中有没有英文授课?     为防疫 日本学校洗手间水龙头都换成感应式水龙头?     西山学院高中的三大课程和具体科目介绍     重要!数字好莱坞大学 留学生国外选拔 募集要项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山梨英和高中在“YBS杯广播比赛”获得双冠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已确定今年召开学园祭     课程、社团体验内容超丰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校说明会召开     日本政府决定再拨款3.5万亿日元预备费,应对物价上涨和新冠问题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有没有英文授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八王子高中的学费是多少?东京的私立高中学费都比较贵。光是学费的话每年七八万左右,而且住宿和伙食费开销也比较大,差不多
 1、八王子高中的学费是多少?

东京的私立高中学费都比较贵。光是学费的话每年七八万左右,而且住宿和伙食费开销也比较大,差不多每年十来万,加起来每年20万左右。三年算起来50至60万之间。不过按照现在汇率换算的话,50万左右就可以搞定。另外加上零花钱的话,也不会超过60万。而且日本文部省每年会给学生补贴一笔118800日元的就学支援金。
在入学前学校会发一个明细清单,就可以看到具体的金额。

 

 

2、有没有学费较少的日本高中推荐?
有的。除了东京大阪以外的其他地区的学校费用都比较便宜。
因为其他城市不管是学费还是生活费都会比东京大阪便宜很多,接近一半左右。
这些学校当中也不乏一些偏差值特别高的。比如鹿儿岛县的池田学院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每年还能有两名能够推荐入试东京大学的机会。因为宿舍在学校里面,三年的总费用下来的话大概是在24万人民币左右,性价比超高。

 

 


3、如果2023年6月份初中毕业,是不是要2024年4月才能去日本读高中?
原则上是这样的,因为去日本读高中必须要拿到国内初中毕业证。
但是如果像西山学院高中、山梨学院高中这样10月份可以入学的高中,你也可以选择2023年10月就去读。因为他会有一个日语准备班,虽然正式的高中课程也是要等到2024年4月才开始。
4、成绩中等有希望考上池田高中吗?
成绩中等的话,考前冲刺一下还是有机会的。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给您可以给您做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这样才能更好的判断你的学习水平,然后再结合想考的学校,给您提出最终建议。
5、八王子初中的入学考试考什么?
初中的话一般都是单独招生,还没有明确的考试科目。一般也就考数学和英语两门。
6、八王子高中有面试吗?
有个小面试,但是不难。
一般只要笔试成绩通过的话,面试也就没什么大问题。主要还是询问你的基本情况和目标,或者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针对这方面,我们一对一的老师也会做面试辅导,不用过于担心。

 

 

7、日语专业大三学生,英语不好,去日本考什么学校和专业的修士比较好?
专业的话主要还是看你的兴趣。如果专业没有特别的要求,建议你考经济学或者经营学。
大学的话,英语不好就别想国公立大学了,可以考私立大学。但是一些好的私立大学也有英语成绩要求,完全不考英语的话,可选择的好大学很有限,不过还是看学校的具体的招生要求。
8、日本高中有没有英文授课?
一般高中的英语课都是英文授课。
还有一些国际化的学校也有外籍老师用英语进理科科目的授课。如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班,英文授课非常多,将来的目标也可以申请海外大学。还有文部省SSH指定的学校,如池田高中和山梨英和高中都有外籍老师进行英语的理科教学。

 

 

9、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需要看托福成绩吗?
在国内招生的日本高中一般只考两门,分别是数学和英语。如果你考了托福成绩特别好的,也可以跟学校申请免考英语。

 

 

10、日本高中毕业申请欧美大学容易吗?可以跟日本的大学一起申请吗?
相对比较容易。但是要看你所在的高中和国外大学有没有对接合作的关系。
比如我们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就可以申请20多所欧美大学的推荐考试。其中最好的是英国的曼彻斯特大学。但是要考上好的欧美大学也是不容易的,要和你的同学一起竞争。
当然可以和日本的大学同时申请,这样可以选择的大学就更多了。
11、日本的高中,是不是在东京读更好?
如果不在意费用方面的问题,肯定是在东京、大阪这样的大城市更好,视野和见识更加开阔。如果经济不是特别充裕的家庭可以选择性价比较高的高中,可以去鹿儿岛县、宫城县等等。
12、是不是国公立的高中不招收外国留学生?
一般情况是这样的,除非孩子父母在日本工作。此外现在唯一有一所招收留学生的国公立高中是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但是特别难考。
13、自控力不太好的孩子是不是不适合留学?
是的。自控力不好,还有心理疾病的学生,我们都不建议送出国。告诉孩子,如果真的想去日本读书,就必须表现出良好的自制能力,保持身心健康。
因为一旦父母不在身边,孩子在国外控制不好自己的各种情绪,不去上课等等,不能保证出勤率的话最后还是会被送回国内。

 

 


14、日本高中会不会也经常补课?
是的,一般都会有补课。但是都遵循自愿参加的原则,不会强制要求每一位学生都去参加课程表以外的一些自习什么的。而且课后的社团也是自愿参加的,但是一旦加入了社团就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15、目前在日本的某高中上高二,能否转学来中日网代理的高中?
可以的,但是有条件。
首先要看报考高中所在年级的人数有没有达到定员。
其次,如果还有名额的话,你也要能考上。
16、中日网代理的高中哪一学校学费最贵?
一般东京的私立高中学费是日本所有地区里面最贵的。
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里面,东京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班的学费是最贵的。不过也是物有所值,因为国际班可以直接对接海外曼彻斯特大学这样国际顶尖学府的优渥资源。
据日本文部省发布的资料显示,日本全国私立高中的平均学费第一年是73万986日元。按照各都道府县的平均学费数据来看。平均学费最高的是东京都,第一年合计915,237日元。最便宜的是爱媛县,第一年合计474,392日元。居然有将近2倍的差距。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63,是能从中国直招留学生的日本东京优质高中。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学校毗邻工学院大学校园,是工学院大学的直属高中,可以和大学共享教育资源。
工学院大学前身是1887年(明治20)成立的工手学校,是日本第二个开设建筑学教育的学校(第一个是东京大学),是日本国内屈指可数传统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毕业生可以推荐入工学院大学。
学校教学和其他体育文化活动设施非常齐全、完备。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配有数码设备的图书馆、运动场、体育馆等一应俱全。还建有天文观测台,这在全日本的高中里都是很少见的。

 

 

课程特点
特征➊各课程的一年级都是文理共通的课程,培养广泛的文化修养。
特征❷从第二学年开始分为文科和理科,以考试所需的科目为重点编制课程。
特征❸特进文理课程从二年级开始设置“超级科学班”。作为工学院大学的附属校实施各种各样的科学特别计划,培养以难关大学的医、齿、药、兽医、理工为目标的理科专家。
特征❹在国际课程中, 一部分科目可以选择日语授课或者英语授课,针对海外大学和日本的大学的应试进行授课。

 

 

今天着重介绍一下国际课程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剑桥英语认定校
是日本初高中里唯一被认定的 “剑桥国际学校”,日语、英语双授课,成为全球教育最先进的学校行列。
学校有超过10名的外教,确保了在校内自然地磨练英语能力的环境。并通过以“CEFR"(被国际认可的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为基准的剑桥英语鉴定考试来测定成果,目标是该课程同学都能达到CEFR的C1(英语检定1级)水平,培养在在世界上活跃的英语能力和思考能力。
有多所合作的海外大学(英美) ,以学校推荐的形式,同学可以直接申请合作的英美大学。美国的大学不需要SAT等就可以申请。各大学的
申请条件不同。重要的是高一到高三的成绩(GPA)。

留学生合格成绩
近年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分别考入东京理科大学、多摩美术大学、法政大学、国学院大学、东京药科大学、工学院大学、帝京大学等日本名校。
2022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共有15人考入国公立大学,其中有东京工业大学、北海道大学、东京学艺大学、千叶大学等知名国公立大学。
考入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东京理科大学等一流私立大学的共有91人。
此外还有15人考入了海外大学,其中不乏曼彻斯特大学这样世界50强名校。
最后,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凡是入读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在学期间按时出勤、表现良好的话均可以保送至工学院大学。考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就不用担心大学的问题。
上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6节课,星期六4节课。平时早晨8: 00- -8: 30入校, 下午3点30左右授课结束。后面时间是社团活动时间,一般到6点左右结束。
周边
交通便捷,生活设施齐全。八王子车站四通八达,到新宿有校车、电车40分钟;在车站有校车可以直达学校。附近还有西八王子车站以及BUS站,出行都很方便。周边24小时便利店、购物

中心、超市、餐饮店、医院等设施都很便捷。

 

 

有专职老师负责留学生的生活管理,每天购买新鲜的食材,制作营养均衡的早晚餐食。春节、中秋、端午等中国传统节日,也会给同学们制作传统的中国美食。同学生日之际,会专门购买生日蛋糕,为同学庆祝。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非常适合中国孩子,它的包容性非常强,只要你努力一下,它就会接纳你。而且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升学率年年攀升,近几年的升学成绩都非常好。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