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4)     八王子高中篮球部代表东京出场秋之国体关东赛区     日本高中生在”公共课“公开讨论选举制度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3)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日本人的名字用中文书写时 有时名字的汉字会变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历史变迁     为迎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 “九州城”在上海开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0)     一桥大学入学考试泄题的中国考生男子首次公开审判     中日网在八王子市的留学生宿舍为学生准备中秋惊喜     日本的“iPhone 14”系列产品全球第二便宜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八王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8)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现在能申请到的日本高中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学毕业想去日本上高一,每年费用大概是多少?日本高中留学一年至少要有10万人民币的费用。包括了学费、住宿费、伙食费以及日常
 中学毕业想去日本上高一,每年费用大概是多少?

日本高中留学一年至少要有10万人民币的费用。包括了学费、住宿费、伙食费以及日常的费用。这是一个最低标准,如果三年拿不出30万的话,就不建议高中就去日本留学。
而且30万也只能去小城市读高中,像东京大阪这些大城市的高中,每年至少要准备15-20万人民币。

现在能申请到的日本高中有哪些?

目前所有招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都是可以申请的。因为日本高中原则上都是每年四月份入学,现在还不到十月份。
像我们中日网独家代理的高中里面,最早的是今年10月2号开始的八王子高中入学考试。考试地点在中国上海举。考试科目是数学、英语。八王子高中也是目前能够在中国直接招生的最好的日本高中。这所高中比较适合学霸,每门科目满分100分,如果没有达到80分是一定不会录取的。

 

 

其次要介绍的是在10月16号于中国上海举行考试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它偏差值63,也是目前最适合中国孩子去日本留学的优质学校。因为它不像八王子高中那么难考,学习中等以上的孩子都有机会考取。比如说每门科目满分100的话,达到60分以上就有机会录取。而且考题的难度没有八王子那么难。虽然一样考数学和英语,但是要特别强调的是,工学院的考题都是用日语出的,一般没有中文翻译。
同时在10月12号还有好几所高中的入学考试。有池田高中,好文学园高中和山梨英和高中,西山学院高中等等。

 

 

其中池田高中考试难度会大一点。因为他每年有两个可以推荐入试东京大学的名额,也是日本文部省指定的SSH超级理科高中,偏差值高达69。虽然在日本鹿儿岛县鹿儿岛市,但学校的性价比超高。宿舍单人单间,而且如果按目前的汇率的话,三年总费用仅仅需要24万人民币。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日本最好的动漫高中,也是关西最好的美术高中。位置在大阪市中心,社团活动极具特色。社团有弓道部、长枪部,古少林拳法部,高尔夫球部等等。我们知道高尔夫球算是一种贵族运动。除此之外,还推行教学小笠原流礼法,培养学生的贵族淑女气质。

 

 

还有一所东京周边的山梨英和高中。它座落于山梨县甲府市,偏差值将近60,也是日本文部省指定的SSH超级理科女子高中。所以特别是对理科和英语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首选这所学校。因为SSH课程很多都是外教的英语授课。因为它是日本基督教联盟校,所以可以推荐入试的学校包括学习院大学,青山学院大学等日本一流私立大学。总的来说性价比高,费用低,一年只要十一二万人民币就够了。而且到东京也很近。

 

 

最后一所能报考的西山学院高中位于日本本岛的东北部宫城县。学校偏差值不高,主要因为那边地广人稀,生源少。但学校的教学水平还不错,而且学校也很负责任。能推荐的大学也挺多。针对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还有一对一特别指导和心理辅导,帮助学生摆脱手机依存症等等。西山学院高中宿舍一般是四人间,因为和日本孩子同住,所以可以和他们真正融入到一起。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中国留学生多吗?会有校园霸凌吗?

好文学园的中国孩子不怎么多,一年一般过去10个以内。
虽然在日本,校园霸凌现象是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但是由于我们代理的高中留学生并不多,物以稀为贵,日本孩子一般不会故意也不好意思找中国孩子的麻烦,反而会更有好奇感。所以在我们代理的日本高中里面,中国留学生几乎没有遇到过校园霸凌。

日本高中转学方便吗?

不建议转学。
首先得多花钱,找我们中日网转学的话肯定是要另外花代理费的,除非一开始就和我们签约。
而且学生转学的过程中,原来学校的学费也未必百分之百能退还。有一些宿舍费还是不能退的,这样势必会造成一部分经济损失。
其次在时间上可能要耽误一两年。因为转学很多情况需要重新读,而且还要等到新学期开始。所以在一开始报考日本学校的时候,就应该擦亮你们的双眼,尽量把学校的具体情况整明白,千万别等去了之后才发现学校和中介宣传的不一样。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多搜集一些学校的资料,不光在中国的网站,日本的学校官网也应该看看,多渠道才能获取更准确的信息

初中可以去的日本学校有哪些呢?

日本初中一般都不招留学生。一是初中生还太小,怕无法管理。二是因为日语课堂需要你至少有日语N3的水平,初中生的话很多都达不到这个水平。
当然如果你日语能达到N3左右,我们也很愿意帮你个别申请。像我们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高中都是有初中部的。如果想进其他一些学校的初中部,我们也一样可以帮你跟校方确认。

池田高中的考试都是日语出题吗?

是的。不光是池田高中,所有日本高中的考题都是全日文出题。但是我们中日网都会在考题上附上中文翻译。
就唯独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考题一般不允许翻译成中文,因为学校本身对学生的日语能力要求较高。

 

 

有可以十月份入学的日本高中吗?

目前我们中日网独家代理的高中里面,十月份能入学的只有西山学院高中。其他都是四月份入学的。
西山学院高中会专门给10月入学的留学生准备日语准备课程,但是实际的高中课程授课也要等到明年四月份入学才开始。那时候才能正式进入高一。其实就相当于提前半年去日本学习日语。这对于想要迫切去日本留学的孩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孩子没有高中毕业一般是不能在语言学校就读的。

西山学院高中有多少学生?

大概100个学生左右,是一个规模很小的学校。一个年级也就平均就是两个班。一个班不到20人。人少的班上课效率也高,还可以对学习差的学生专门辅导。虽然学校人不多,但社团还真不少。有太鼓、舞蹈等有日本文化特色的社团。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