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学校如何防疫——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防疫措施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三年升学指导解析     让学生和家长参观体验——八王子高中的“学校说明会”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工学院式教育“—— 独特的K-STEAM教育     现实版的轻音少女?——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轻音部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舞蹈部在“舞蹈甲子园”的精彩表现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升学指导详解&2022年大学录取名单     日本学校宿舍晚上会断网吗?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吹奏乐部登上日本老牌综艺节目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24)     日本高中是怎么吸引生源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Enjoy社团活动体验     日本高中是怎么吸引生源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Enjoy社团活动体验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以高一特进班为对象举办大学讲座     疫情下的新型全球化教育——日本高中的WWL你了解吗     日本的女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告诉你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 暑期体验在东京版英语村TGG授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8月23日(周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特进班(高二)学生利用暑期进行了TGG 的外语授课。因为就像是在国外一样,学生们感受
 8月23日(周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特进班(高二)学生利用暑期进行了TGG 的外语授课。因为就像是在国外一样,学生们感受到了平时生活中无法体验到的乐趣。其内容包括:体验英语环境下商店点单、医院诊察、新闻记者会等各种各样的场景。此外,还通过小组活动,自然地进行英语交流,引导出用英语说话的内容。通过这个经验希望能带动学生们学习英语的欲望。让他们觉得“想用更多的英语和各种各样的人交谈!”“我想去国外看看!”等等。
图片来源于八王子学园官网
图片来源于八王子学园官网
图片来源于八王子学园官网
图片来源于八王子学园官网
图片来源于八王子学园官网

TGG是什么?

TOKYO GLOBAL GATEWAY(TGG)是由东京都教育委员会和TOKYO GLOBAL GATEWAY株式会社联合开设的全新模式的体验型英语学习设施。该设施模仿海外形象建造了店铺街道,创造了模拟海外的环境,可以充分体验全球化的世界。

东京都着眼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委会的举办和其前瞻性发展,尊重生活习惯、文化、价值观等的多样性和人权问题。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幸福,以实现“最想继续留下来生活的城市-世界排名第一”为目标。

另一方面,在全球化的进程中,日本的托福成绩排名在亚洲30个国家中排名第27位(2014年),由此可以看出,如果东京想成为“最想继续留下来生活的城市-世界排名第一”的话,日本人的全球化、沟通能力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为此,东京都教育委员会为了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使用英语的乐趣和必要性,创造提高英语学习热情的契机,决定开设东京版英语村TGG。平日里,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专门学校等以学校为单位优先使用,除此之外的周六、周日、节假日以及平日晚上等,还准备了很多从幼儿到大人都能接受的课程。面向社会大众的新项目消息和预约时间等通知一般会通过邮件杂志发布。

另外,普通体验与学校体验有所不同,是以个人形式体验的。基于TGG的基本理念,促进积极用英语说话意愿的课程和英语解说员的服务方式不变,但是为了促进孩子的积极说话,我们会婉拒家长参加项目。请谅解(亲子参加,面向大人的项目除外)。

图片来源于TGG官网
图片来源于TGG官网

设立TGG的目的

设立TGG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平时的学习效果,创设一个体验英语的场所。

很多学生好不容易在学校花了很长时间学习了英语,第一次说英语的机会却变成了海外旅行。这样的例子在我看来很多。突然去海外旅行,和当地的外国人搭话的话,沟通障碍是理所当然的。但因此对自己的英语能力失去自信,放弃英语的人也不在少数。

根据课程研发人员松本 茂教授所说,要想高效地掌握英语,沿着PIC循环学习是很重要的。P是practice(个人学习),I是interaction(交互式学习→学校授课),C是communication(实践→TGG)的首字母。说到现在为止日本的英语学习C的部分不够充分。如果用学校社团活动来比喻,平时的英语授课相当于社团练习,TGG就相当于社团比赛。当以赢得比赛为目标的时候,每天的练习方法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样的道理,学生把在TGG的实践为目标的话,平时对待英语的态度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虽然社团活动中也会组织很多练习赛,但以比赛为目标更能挖掘潜力、提高技能。

TGG的地理位置

目前该机构只有青海分部,座落于东京的台场。具体地址是:東京都江東区青海2-4-32 TIME24 1~3階

立川分部预计会在2023年的一月份开业。

TGG的课程费用

课程名称 课程时间 费用(含税)
大学生 专门学校半日课程 半日 5500日币
大学生 专门学校一日课程 1天 10725日币
ISA初高中国内留学计划 3天 35000日币
大学生专门学校TGG四日计划 4天 42900日币

 

2022年八王子高中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9月25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面试
报考方式:

八王子二维码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