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关于2022年八王子高中“八学祭”的公开信息     山梨英和高中电子图书馆投入使用     去日本留学,如何快速融入日本生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8)     冲绳尚学高中:荣获全冲绳英语短剧竞赛第二名!     2025年开始,东京大学将限制往届高三毕业生使用推荐入试报考     今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6)     鸟取敬爱高中:举行全国大会壮行会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召开学年会议     初二的话可以申请日本高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6)     八王子高中:举行自然观察会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学校开放日     今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工学院大学附中课程介绍——特进文理课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Advanced Arts and Science Course特进文理课程这是以升入更好大学为目标的课程。培养达成目标的实践能力。从人文艺术型的广泛学
 

画像56.pngAdvanced Arts and Science Course

特进文理课程

这是以升入更好大学为目标的课程。

培养达成目标的实践能力。

从人文艺术型的广泛学习开始,以实现国立公立大学和难考的私立大学等较高的升学目标为目标的课程。在第一学年,全员都以相同的课程为基础进行学习。从二年级开始分为“超级科学班”、“理科班”、“文科班”,通过与自己的升学目标相匹配的课程培养大学入学考试时的实践能力。

POINT

利用高中和大学协作的魅力学习。

画像59.png

利用与大学相邻的优势,与大学合作,活用大学设施,提供能激发学习欲望的机会,创造学习环境。加深与其他大学的合作,积极策划演讲会等,通过准确了解各种学问领域的特性,促进明确的升学目标的设定。

POINT

超级科学班。

画像60.png

从2年级开始设置的培养理科专家的班。通过深厚学习理科科目的课程,以提高学习能力为目标。设置从各种各样的视点考虑尖端技术·工学·医疗的机会,培养从事科学的人必须的资质(数学III成为必修)。

毕业生寄语

上智大学 理工学院 関口 茂惠

画像57.png

培养各种能力的探究论文撰写

多亏了刚入学时的入学教育集训,我和初高中一贯制的同学很快就成了好朋友,交到很多朋友。探究论文是关于食品着色剂的调查。找到主题并进行调查,然后写成易于传达给他人的文章,这一工作虽然辛苦,但由此培养的能力在写大学入学考试志愿理由书时非常有用。面对大学的学习,重新思考自己将来想做的事情时,浮现在脑海中的是化妆品的研究开发。想开发出一种既温和又易于卸除的化妆品。

庆应义塾大学 药学院 内田健太

画像58.png

掌握与大学实验相关的技能

从初中开始,我就想将来从事医药方面的工作,所以选择了工学院大学附中。课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学里的实验。亲身体会到在进行实验的过程中与同伴的交流是很重要的,这让我受益匪浅。在药学系从事实验的机会很多,在进入大学之前就认识到实验是必不可少的,这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很有帮助。另外,高中的老师们总是亲切的陪伴着同学们。在新冠疫情期间进行考试时候也非常不安,老师们温暖的鼓励成为了很大的力量。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